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DIY] 換郵箱 Mail Boss 7506 Curbside Locking Security Mailbox


去年疫情期間,偷信件的小偷越來越多,偷信用卡的啦,偷紓困金支票的啦,甚麼都偷啦,大概只有帳單不偷。過去的20幾年那種國無盜賊,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好日子沒了。如今連個信件都要怕被偷,這種古老連個鎖都沒有的信箱也要被淘汰了。一直想換很久,可是一直懶得換。直到有一天晚上回家,發現整條街沒有鎖的信箱都被打開,當天送達的信件也不見。當天晚上就馬上上Amazon訂一個新郵箱.....


隔兩天馬上就送來了,買的是Mail Boss 7506 Mail Manager Curbside Locking Security Mailbox,Amazon上面賣$100鎂。有夠重,足足有23磅(10公斤左右)。


還蠻好的,夠大!


可以好幾天不拿信應該都沒問題


可是角角被撞傷了,本來想算了,沒什麼大礙。可是這要在外風吹日曬雨淋,會不會生鏽啊。還是跟Amazon講,換一個。隔天Amazon又寄一個來,第二個就沒有損傷了。


這個幾十年的郵箱也該功成身退,之前還隨便找了一桶油漆漆了一次,又都生鏽了


這種舊郵箱是從兩側的底部鎖在一塊底板上的

四個螺絲釘拆掉整個郵箱就可以拿下來 

沉甸甸的新信箱先放上去橋橋位置 



因為前面的門是往下開的,所以前面要留一點空位,不然門會無法完全向下打開。



差不多留這麼多,反正鎖上之前先演練一下試試看

看看後面,居然新信箱比較短,下面的木板露了一截出來。原本想反正後面也沒人會看到。可是怕下雨會積水,木頭會爛,還是鋸掉好。

一小段而已,用手鋸也是可以,不過用jig saw會比較快

幾十年的木頭還很好咧,而且還有好香的木頭味。老東西就是好!差不多鋸到這麼多



內縮到信箱底下一點,這樣下雨水比較不會淋到。

新的設計是從信箱裡面鎖在底板上,又更安全一點 

四個超粗的螺絲,居然有附上一個鑽頭,太好了

從信箱裡面畫好四個螺絲的位置,就可以用電鑽鑽四個洞 

要用ratchet板手慢慢鎖,頗累人,想買一個電動的板手...

鎖好後蓋上一個這個波浪的塑膠板,這樣郵差投信就不會被這四個螺絲卡到

就這樣裝好啦!這樣安心許多,不用每天擔心會有人偷信。

舊信箱來給他拉皮一下

把剝落的漆大致刷掉,好玩的,隨便弄弄就好

找到一罐灰色的噴漆 

旁邊的小紅旗也要伺候一下,把旁邊遮好


看起來還行唷,又跟新的一樣!不過也沒有用了,丟回車庫裡,看看什麼時候又會被翻出來.....

最好要跟大家介紹,美國郵局的Informed Delivery這個免費的服務。會把每天即將要送達給我們的郵件先Scan下來然後在當天早上先Email給我們。這樣每天就知道有沒有郵件丟失或是可以知道有重要的郵件要送達。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