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Claremont] Euro Cafe

17897769638_4856ed4818_o

之前需要去Ontario的凹裂買東西,所以在半路上找了一家餐廳吃早午餐。在Yelp上面找了一家在Claremont的葡式cafe,平均有四點五顆星,有三百多的reviews,應該還行唷。所以特別繞過去瞧瞧!


Claremont這個城市平常還真的很少來,店在210 freeway旁邊,一下來就到了。只是很奇怪的旁邊都是住宅區,中間插了一個小plaza。還蠻多人來這邊吃早午餐的,還有看起來很多是早上去北邊山上健行回來的人。如果有來Claremont附近爬山的話,可以過來吃早午餐。

17463103034_71d7fb8354_o

french roast coffee + custard。先叫了一杯咖啡和蛋塔,來葡萄牙餐廳就是要吃葡式蛋塔啊!蛋塔吃起來跟港式麵包店賣的葡式蛋塔還是不太一樣。這邊的蛋塔沒有酥脆,不過蛋味很濃。到底怎樣才是道地的葡式蛋塔,可能要去趟葡萄牙才能知道。

17899455579_c71a06aa55_o

Bife à Portuguesa | Steak and Egg Portuguese Style。這家餐廳的老闆會在店裡走來走去跟熟客寒暄。看到我們叫了這個葡式的steak & egg,大讚我們很會點,說這個是他們店裡的招牌。steak吃起來不太像steak,很薄,有一點點硬。不過那個醬汁很特別,我有吃到李派林喼汁(Lea & Perrins)的味道。

有注意到嗎?他們的號碼牌不是用號碼,是用各地的城市,我們剛好拿到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

17897769638_4856ed4818_o

Linguiça omelette。在點餐前有趕快估狗了一下,Linguiça是葡萄牙特有的香腸,葡萄牙人還會用這個來做pizza,等於就是美國人的pepperoni。所以特別點了Linguiça 的蛋包。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感覺有點像在吃salame。


Euro Cafe
546 E Baseline Rd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1-466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