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Cerritos] Pho77 Vietnamese Noodle and Grill

12281706326_88f4a14da3_o

Super bowl weekend來Cerritos的朋友家看球,一起看比較有fu。朋友知道我愛吃pho,說Cerritos這邊開了一家新的越南餐廳,叫Pho 77。之前已經發現這邊有一家Pho Tasty不錯,可是Pho Tasty那邊實在太多人,車位又少,很痛苦。查了一下Yelp,120多個review,平均有四顆星,還行啊!去吃吃看吧!


菜單打開花樣還蠻多的,Appetizers就好幾種,還可以點sampler。法國麵包啦,碟飯啦,該有的越南餐點都有,而且種類很齊全。最重要的,店內很乾淨!

12281306713_e7fcf2bddc_o

Combo, 17號,裡面有steak, brisket, flank, tendon, trip, 還有meatball呢。一晚$6.50,大碗$7.25。湯頭算比較清淡的,可是不至於不夠味。牛雜的部份一點怪味倒也沒有,這個很棒。有些餐廳的牛百葉牛筋會有怪怪的味道。麵也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軟。也是很怕麵煮的太爛,一夾就斷掉那種。

12281708386_fd2928ccd9_o

Z小姐點的牛肉湯粉,beef stew (Bo Kho),可以選跟french bread, steamed rice, rice nooodle或是egg noodle。egg noodle就有一點像港式的黃色撈麵。牛肉湯就濃很多,裡面的牛肉也不少。

12281707316_6c157d76a3_o

越南餐廳大概都有牛柳飯,牛肉弄得很嫩很香。以前在Pho ha吃過,他們的牛柳飯厲害很多。
以後Pho Tasty太多人不想等可以來Pho 77,這裡旁邊還有三年二班,85度C,Gen Korean BBQ。Cerritos吃飯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12281585314_bfc460527c_o

在Cerritos新開的85度C,台灣之光!

* Yelp - Pho 77 Restaurant


Pho 77 Restaurant
11444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2-0909

Mon, Wed-Sun 10 am - 9 pm
禮拜二公休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