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Catalina Island] Flying Fish Boat Trip 看飛魚

P1040786

真的好想趕快把Catalina Island寫完,這樣我才能開始寫去年底的台灣之旅和上個長週末去的夢幻Antelope Canyon。偏偏在一個米粒大的島上還蠻多東西玩的。剛拼完Breaking Bad沒多久最近同事又介紹我看Dexter,又加上冬季奧運,在美國都沒有美國時間了。


飛魚船的船票可以上網訂購或是現場去ticket booth買,booth的位置在最下面的地圖上我有點出來。大人票價$28,加上一些額外的費用後一個人要$31。

P1040786

不確定看飛魚最好的季節是什麼時候,Catalina Island的Flying Fish Festival是在五六月,所以我猜飛魚季應該也是五六月吧?!

P1040792

上圖下方很多座位的船就是我們要坐的船一排可以坐四個人,所以要早點來排隊才能坐到「靠窗」的位子喔

P1040791

出發的時候天其實已經很黑了,照片有點騙人

P1040794

應該是像這樣黑漆漆的

P1040798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看吧,沒想到坐的滿滿的!

P1040799

船開出去後,船上的導遊就會用一個巨無霸的探照燈開始照旁邊的海面,很快就可以看到飛魚的蹤影唷!也可以抬頭看一下天上的星星,沒有光害,超多星星的,甚至可以看到銀河啦!

小相機一直迷焦,隨便錄了幾個短片給大家看看,了表心意。我們雖然不是飛魚季的時候去的,也是看到了不少飛魚唷!導遊很幽默,說這些海鷗白天都在睡覺,晚上聽到飛魚船來了就統統起來吃飯。因為探照燈一照飛魚就會飛出水面,海鷗就可以飽餐一頓。

下了船,好餓,去找宵夜吃

P1040805

我們早上買ice cream的Big Olaf’s Ice Cream,這麼多人排隊,真的是瘋了!還好我們白天吃過了。

P1040801

經過一家糖果店,早上的時候也是好多人,晚上人才少一點,進來看看

P1040803

他們有名的是salt water taffy, caramel apples, peanut brittle, creamy fudge和scrumptious chocolates。salt water taffy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P1040802

各式各樣的candy apple

P1040804

試吃了一個salt water taffy,說不出來奇怪的味道,而且好黏牙

salt water taffy就是用機器像拉麵一樣一直拉一直拉出來的,可是不瞞您說,我當場看到一隻小飛蟲飛到糖上面後瞬間被捲入到裡面去。XD

Lloyd's of Avalon Confectionary
315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 510-7266

http://www.catalinacandy.com

P1040806
最後我們買我們旅館巷口的熱狗店的東西帶回旅館吃
P1040808

P1040807

P1040809

就是普通的漢堡和fish and chips

Coney Island West
205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 510-0763


待續~


Flying Fish Boat Trip
Hours:
8:45PM on Monday, Wednesda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9:30PM on Tuesday and Thursday
Duration: 
50 Minutes
Pricing:  
Adult: $28.00
Children: $26.00
Seniors: $26.00
(800)626-1496
http://www.visitcatalinaisland.com/activities-adventures/boating/flying-fish-boat-trip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