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台北]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Fuda Garden Night Market

P1030224

上一篇鶯歌老街最後有提到我們接著要去輔大夜市逛逛。我們回到鶯歌火車站,坐火車回到板橋火車站,接著再坐小黃過來。印象中坐小黃坐了好久,明明google map寫開車從板橋火車站過來只需要不到20分鐘的車程。我們招了兩台計程車,兩台計程車走的路線來不一樣,結果還是差不多同時間到。


P1030212
一下計程車就看到霓虹燈的大招牌,第一次看到夜市還有這麼威的招牌
P1030214
門口這一攤的黑嚕嚕粉圓已經排到門口外面了,可是現在飢腸轆轆,還是要先找正餐先
P1030216
看到這個炸蛋餅也好想吃
P1030217
最後先喝了一碗藥燉排骨和臭豆腐
P1030220
看到這個三星多蔥餅
P1030223
一大箱的青蔥在旁邊
P1030218
而且當場現包的耶,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P1030222
一個$40,有蝦的要$50
P1030224
真的好多蔥阿!多到會嗆鼻,可是好過癮。不吃蔥的朋友看到這個一定會昏倒!
P1030232
剛剛路過就想吃了,可是之前好多人。再轉回來人都不見了,趕快買一個
P1030233
好香喔,幾口就吞下去了。應該沒有東西炸的香香酥酥的會不好吃的阿。
P1030230
最後買了一杯甜點喝,就再也吃不下了。好爛喔,才吃幾樣就不行了。可能也是走了一整天了,實在有點累。

後來在一攤拍賣玩具的駐足了一下,有點類似台南花園夜市的那位叫賣哥。老實講學的不是很像,可是現場的觀眾都不下標害他要一直送贈品這是差不多的。我們還去玩了一下投籃和投九宮格,Z小姐贏到一個小公仔。老實說花的錢早就可以去買好幾隻了阿!不過歡樂無價

P1030234

最後還有看到這樣賣現烤紅磚窯pizza的,好絕。

要從這邊回家就有點困難了,Z小姐一家是直接從這邊坐計程車回火車站,可是我和J小姐要去捷運站阿。問了一下逛街的同學們,告訴我們要穿過輔大的校園就可以看到捷運站。從夜市入口走到輔大要經過一小段類似工廠區一樣的小巷子,還好時間還早,一路上同學很多。輔大校園裡面反而人蠻少的,有些路段挺黑暗。從來沒去過輔仁大學,雖然黑摸摸,也順便走馬看花了一下。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