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Los Angeles] Angel City Brewery 天使城啤酒廠

P1040502

吃完OOmasa後,E先生吵著說吃一個Chirashi Sushi飯一點都吃不飽,要去吃德國熱狗。從Japanese Village Plaza走去德國熱狗店的路上,經過了一個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破工廠,門口寫著「Angel City Brewery」。我們還在納悶這個破工廠是倒閉的釀酒公司還是倒閉的破工廠改建為釀酒公司的時候,E先生看到BREWERY好像看到黑洞一樣,已經馬上整個人被吸了進去。


P1040507
這個建於1913年的舊工廠可是有歷史的,以前是John A. Roebling's Sons Co. Wire Works,一個專門設計和生產鋼索吊橋的公司。John A. Roebling是一個德裔的土木工程師,25的時候移民來美。Roebling不蓋大樓,他只蓋鋼索吊橋,最有名作品就是Brooklyn Bridge。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和Golden Gate Bridge都是用他們生產的鋼索建造的。
P1040504
這裡是洛杉磯市中心著名的Arts District,牆上的塗鴉或是一些大香菇的裝飾品是一定要的
P1040508
他們的門口永遠都會有food truck,可以買了拿進去裡面吃。Angel City Brewery也歡迎帶附近餐廳賣得外食來他們這邊吃。
P1040484
進來要看ID,年滿21歲才能進來喔!
P1040481
裡面就是很多野餐桌,沒有人帶位,有位就坐
P1040483
酒在前頭賣。一進門處有一個超大的溜滑梯,可是能以前把一綑一綑的鋼索從樓上滾下來
P1040485
後面還有展示一些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P1040486
這天來剛好是歡迎大家帶狗狗來的Sunday,到處都是狗狗。走過這裡的時候,本來要照那一些酒桶的,這個模門特,剛好那位黑朋友的pit bull掙脫了繩子,撲上另外一隻pit bull。第一次看到兩隻pit bull打架,有點可怕。黑朋友和他的朋友馬上衝過去抓狗
P1040491
他們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event,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詢
P1040493
他們說他們還在remodeling,目前買酒的地方只有一個小小的吧台
這裡也有參觀釀酒室的tour,要酌收一點費用
P1040501
不知道要喝什麼的可以叫sampler
P1040500
可以選四種,我不太喝酒,據說還不錯!愛喝啤酒的朋友們路過可以來看看! 

Angel City Brewery
216 S.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2-126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