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Fullerton] Rialto Café 美式早午餐

8677439526_75a71db6e7_o

上次吃完Early Bird的brunch後,Z小姐奮起直追,又找到另外一家也是在Fullerton的Brunch,Rialto Café。Yelp上面四百多個reivews,平均有四顆星,算有點厲害了。我覺得brunch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的東西,不是吃egg benedict就是egg omelette。而且雖然說是brunch,應該是早餐+午餐,可是一點也吃不飽阿!好啦,再給這一家brunch一個機會!


Rialto Café離Fullerton College很近,也是第一次來這附近,環境很好耶!他們沒有停車場,要停路邊,還好路邊還不難找停車位。

DSC_2291
果然又是要等位,這種brunch的餐廳怎麼生意一家比一家好。
DSC_2293
菜單還蠻多樣的,Breakfast Berrito,Breakfast Panini,Omelette等等,也有Steak & Eggs唷!
8677438950_451479fe6f_o
來一杯咖啡先
DSC_2294
菜單上面有特別寫:"Breakfast potatos are only available while they last. They go fast." 看來Breakfast Potatos一定要點的。
8677439526_75a71db6e7_o
Smoked Salmon Scramble,這就選了Breakfast Potatos。salmon scramble還蠻好吃,中間的cheese是goat cheese唷!不過份量蠻少的。
DSC_2298
The Whilshire Omelette,這個選hash browns。Whilshire Omelette的材料就是"everything in our kitchen",他們有什麼就加什麼,大鍋炒omelette...... DSC_2303
Breakfast Panini,夾的是scrambled eggs, bacon, cheese。 不就是土司夾Whilshire Omelette嗎?
DSC_2301
Buttermilk Pancakes
DSC_2302
Stuffed French Toast,來的時候有點傻眼,他們的French Toast是用French Baguette做的。塗滿了mascarpone cheese,上面加上一些水果,新鮮奶油,還有甜甜的Crème anglaise。寫到這了,我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有吃不飽的感覺,因為每次Z小姐都說不點正餐,只點甜點。所以每次都少一份正餐,難怪吃brunch都吃不飽。


Rialto Cafe
108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11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