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台北]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DSC_1275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很少去公館商圈,只知道台大附近=公館商圈。那時候根本也不知道台大在哪裡,國中生的生活圈真的太狹隘,每天都在讀書補習。後來常回台灣後,好像也很少去公館,實在是太陌生。或許以前懵懂無知的時候有去過,不過也不記得了。直到上次跟我弟一起回台灣,我弟要去公館買球鞋(為什麼公館那麼多鞋店阿!?),後來又跟Jay去參觀一下他的母校,才算真的第一次去公館商圈。也才知道原來公館離家裏那麼近,只要時間配的好,坐捷運去公館商圈可以比走路去師大商圈還快!

今年回台灣就不一樣了,回來的第二天就去了公館的誠品和去公館夜市吃了臭豆腐還有甜不辣。後來Z小姐又說要約在公館的「貳樓餐廳」聚餐。按照慣例要先咕狗一下,發現是一家吃早午餐還有吃下午茶的美式餐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從美國回來台灣玩還要來安排吃美式餐廳咧?!


DSC_1282
雖然不是在捷運站出口附近,不過還算好找。從公館站從四號出口出來,沿著出口的方向直直走,看到左手邊的德誼數位(賣Apple東西的)後左轉進巷子就會看到了,一棟灰色兩層樓的建築物。

DSC_1284
從捷運走過來看到的是後門,要轉個彎過來才是大門,門口有停一部古董BMW摩托車
DSC_1257
聖誕裝飾顯得店內特別的溫馨

DSC_1265
是幾個朋友聚餐坐一下午聊是非的好地方

DSC_1258
DSC_1270
DSC_1262
套餐附贈的沙拉

DSC_1261
也是附贈的麵包,聽說很好吃,可以吃到飽
DSC_1259
沾麵包的
DSC_1266
炸馬鈴薯片,是切比較薄炸的比較脆的那一種。我以前吃過是切的厚一點點,炸出來還能吃到裡面是軟軟的馬鈴薯。
DSC_1268
也是套餐附贈的濃湯

DSC_1272
香烤德國豬腳,我不太吃豬腳的,所以只吃了一口,蠻好吃的。外皮很有嚼勁,QQ的!

DSC_1274
美式風味炸牛排,超大一盤,炸得很嫩,也是很好吃!

DSC_1281
最後也是附贈的草莓奶酪

DSC_1275
下午兩點以後可以點下午茶,這個是下午茶menu其中的一個餐點。
餐點都還蠻好吃的,以後有機會還會來!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02)2364-1666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02)2659-2058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2樓)
(02)2361-0861
www.secondfloorcafe.com
臉書粉絲團
http://zh-tw.facebook.com/2floor?sk=info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