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Newport Beach] Marina Boat Rental

DSC_0663OC一姐又來揪租船啦!

上次坐過Duffy Electric Boat後,覺得不是很過癮耶,船型有點老氣,又開不快。光看有個遮陽棚就lo掉了,一點也不陽光,一點也沒有好野人的fu。出海不就是要壯丁在前面開船掌舵,然後甲板上躺著若干枚比基尼美女在曬太樣那樣的嗎?

這次租的船真的就有正點了!


DSC_0627
租船的地方也是在Newport Beach,離上次租Duffy Boat的地方很接近。確切的位置就是在Newport Beach的渡船頭這。55號下來後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DSC_0624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摩天輪,所以還蠻好認的。記得開船的時候也可以用這個摩天輪當標的,不然從遠方看過來根本都一樣,完全認不出來要靠岸的地方在哪邊。開了船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有發明「燈塔」這種東西.....
DSC_0623
看起來還蠻脆弱的摩天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小朋友可以坐.....
DSC_0622
之前我們也開車坐過這個渡船到Balboa Island過,也蠻好玩的,沒有試過的捧油可以試試看。跟以前小時候從高雄坐到旗津的渡輪一樣,還可以載交通工具過去。
DSC_0631
好啦,其實我的租的船只是像照片中間處那些小小的16呎的Runabout boat而已 XD
DSC_0645
限乘五人,最快也只能開到5 mph....感覺是有比Duffy Boat快一點。至少是燒汽油的,加速的時候會聽到噗噗噗的引擎聲,還有很臭的煙,加上船後面的小浪花,爽度高很多!
DSC_0634
快樂的出航嚕~~開往偉大的航道~~
DSC_0635
右邊是銀行家的船
DSC_0640
左邊是OC一姐家的船,可以看到OC一姐有很認真的在船頭拍照喔!
DSC_0632

強顏歡笑,其實比想像中難開。問題一是很難控制船開的方向,不像車子方向盤打直的車子自然就會直直走。船會飄阿,而且又有風,又有浪,要持續的一直「橋」正才行,不然很容易就會開始蛇行了。租船的地點再出去一點就出海了,所以這邊的風浪明顯的比之前租Duffy Boat的地方大很多。當然這裡還是算在內灣內,所以說風浪也有點誇張。反正就是很難控制!

問題二是這邊靠近出海口了,所有要出海的大船都一定要經過這邊出海,這裡真的可以算是偉大的航道之一。所以要一直閃避開來開去的大遊艇,實在是讓我還蠻緊張的....建議先在旁邊練習一下再開到偉大的航道上。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神經超緊繃的,一直注意前後左右有沒有大船靠近。

還有就是開的時候兩個船之間不要靠太近啦,不然真的會撞在一起,等覺得會要撞在一起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船可不像車子有煞車,船的煞車只能趕快把螺旋槳倒轉,可是不可能跟煞車一樣可以馬上停下來的阿.....所以就算跟朋友一起開,也不要靠太近喲


DSC_0647

我們船上有一個貴婦,只負責躺在前面吹風。腿真長,還可以勾到前面。很佩服這位貴婦的勇氣,我在大船之間鑽來鑽去,毫無畏懼。
DSC_0649
情侶來的話其實還蠻浪漫的
DSC_0660
還碰到海岸防衛隊,開到這邊的時候真的又挫到。因為開到這邊的時候又有一條大船要出海,逼得我只好往岸邊靠。可是我很怕撞到U.S. Coast Guard的船阿....等一下以為我是自殺炸彈客怎麼辦。超抖的...
DSC_0654
這邊再過去一點就出海嚕
DSC_0655
出去就是海啦,我們很識相,就在這邊掉頭吧,等一下開出去開不回來就糗了。往回開的時候很明顯覺得海水是往外流的,因為回頭的時候船開的好慢好慢阿...不過也有可能是風啦
DSC_0656
馬力全開,還是跑不快。你看看!你看看!有浪花的!
DSC_0663
貴婦已經睡著了,太舒服了阿。還是嚇昏了?...(誤)
DSC_0664
掉頭後就是繞著balboa island開一圈嚕,途中有經過一座橋。要直直的開過去真是個挑戰,不成功就撞橋墩。

進入這邊的時候比較沒有風浪,非常的平穩。本來是Z小姐在開的,開到這邊,趕快說要換手,說沒有把握可以直直的開過去。我真的也是很抖阿...能開到這邊,也開了半個多小時了,其實有一點經驗了,應該是沒問題啦!不要太害怕,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沒在怕得,最多就碰到橋墩而已,除非橋是紙紥的,不然橋又不可能倒,船不要撞破洞就好...
DSC_0665
還好,很順利的開過去了

DSC_0652
偉大航道的左右邊都是漂亮的房子
DSC_0653
常常來看豪宅遊艇,應該可以激起要賺大錢的鬥志
DSC_0666
貴婦最後跳起來說,也想開開看。沒想到一開就上手,真的是有開船的天份。
DSC_0669

回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一艘Ferry
DSC_0667
居然年輕人也可以睡著...

DSC_0673

靠岸後小弟幫我們把船泊回去,我們要回豪宅開趴了~

我覺得開船真的是太好玩了,花一點錢就可以享受開船的樂趣,真的很讚!可以趁冬天這個開船的淡季,多來玩玩喔。衣服多穿一點就好了啦!他們的網站裡面有價目表,不過請多注意groupon這些網站,常常會有幾乎半價的好deal喔!


Marina Boat Rental
600 E. Bay Avenue
Newport Beach, CA 92661
(949) 673-3372
http://www.newportbeachboatrentals.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