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San Gabriel] SGVBC 打羽球去

SGVBC

好久沒有打過羽毛球了,記得最後一次打羽毛球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吧。國中好像也從來沒有打過。沒想到來美國十多年後居然又開始打羽毛球了呢!

覺得這個場地還不錯,在El monte的僑二中心附近,介紹給住在洛杉磯的朋友


這個地方叫做San Gabriel Valley Badminton Club,看網頁才知道這裡也常常舉辦羽球比賽,也有課程可以參加。

入場費是一個人八塊,打到累翻為止,因為他們開24小時。如果常打的話可以加入會員,可以省一點錢。court有很多,所以其實不要擔心人太多沒有場地,我們都是禮拜六吃完飯去,大概八點左右,都可以佔到空的court。而且也很少人來說要share。只有一次人真的是有一點多,所以有別人要來share。share的話就是一個group一次40分鐘,一直輪流就是了。週末晚上越晚越多人喔!我們每次都打到11點多,都還是滿滿的人。混羽毛球場比混什麼啤酒屋健康多了,花費又少,真的是要多來打啦!

SGVBC


SGVBC


San Gabriel Valley Badminton Club
9255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626) 307-465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