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Rowland Heights]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炭香村韓國烤肉

炭香村 Korean B.B.Q. Restaurant


洛杉磯韓國人很多,所以超多韓國烤肉店的。大部分都是在Downtown的韓國城裡,可是洛杉磯東區一點的Rowland Heights也是超多韓國烤肉店的喔!而且我覺得這一家最好吃。第一次吃是E先生和Z小姐推薦的,好像也是他們剛買mini不久的時候,三個人塞在一台mini裡面開去吃的,哈哈。


因為我之前才和同學去學校附近korean town吃過Mu Dung San。(P.S. 剛剛想搜尋Mu Dung San,結果找到Alicia的另外一個blog,妳倒底還有幾家分店咧?哈哈)

Mu Dung San
1040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Tel:213-747-9292

比 較的結果好像炭香村還是比較好吃一點。韓國泡菜的種類比較多,生菜調的味也比較正點,肉來的也比較漂亮,還多送一個豆腐鍋,雖然我也不是那麼的想吃。而且 我對donwtown有刻板印象,就是不喜歡去downtown....。還有一點就是我們上次去Mu Dung San的時候,因為是all you can eat,他們問我們要點什麼,我們還在討論的時候,他們就說先幫我們上一點綜合的。我們想也好吧,結果給我們一大盤沒醃過的肉片,而且一來直接全部倒在鐵 盤上,強迫推銷。哇咧...後來Christine男友跟他們要貴一點的牛舌,他們好像還覺得我們會吃不完,很不願意的拿給我們。所以去Mu Dung San,千萬不要輕易聽他們的建議阿。

炭香村的話我覺得就還蠻實在的,第一次去吃也是點all you can eat,好像也沒有拿普通肉片來搪塞我們。這一次去我們沒有點all you can eat,反而是點套餐,50多塊,有兩盤肉,和一條章魚,三個人吃都可以吃得飽喔。我覺得也就夠了,不需要點All you can eat。

這是E先生最愛的蒸蛋。現在好像每一家韓國烤肉都要有蒸蛋咧。

炭香村 Korean B.B.Q. Restaurant

炭香村 Korean B.B.Q. Restaurant
18722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91748
626-839-9282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