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El Monte] Edward's Steak House

Edward's Steak House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一家牛排館,不過我想應該吃過的人很少。這一家牛排館就在10號公路Baldwin Ave.的出口旁,他的旁邊有一家Danny's。不過吃Danny's沒什麼稀奇,當然要吃奇特一點的。

2012/10/10更新:很不幸的,這間餐廳關門了.....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個牌子!哈哈,trojan family耶!不知道校友有沒有打折什麼的...

Edward's Steak House

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地上都是木屑。看得出來真的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

Edward's Steak House

雖然他號稱是平價牛排,不過其實也沒有很便宜,一個套餐也要20塊左右。牛肉很嫩,不過嫩的感覺有點奇怪,說不上來。

網站裡面有menu,大家可以看看。

* Edward's Steak House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