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Las Vegas] Pho Kinh Do

P1060847

看完馬蹄灣(Horseshoe Bend),這次Antelope Canyon之旅的點也走得差不多了。從Antelope Canyon回Las Vegas也要開個四個半小時,所以看完馬蹄灣我們就趕著回Vegas。今天在外面凍了一整天,晚上決定來吃點溫暖的。


應該很少人會來Las Vegas吃Pho吧!用Yelp看看,找到一家還蠻多reviews評價也蠻高的越南餐廳,5百多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Yelp上面還有另外一家,Pho Kim Long,更厲害,有一千五百個reviews。我們剛好開過Pho Kinh,就先吃吃這家吧。

P1060843

P1060844

菜單有一點圖片,不過幫助不大

P1060845

九層塔漢豆芽菜都很新鮮漂亮,還有給高麗菜,別家沒看過

P1060852

Z小姐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他要吃紅色的。粉也很特別,吃起來有點像米苔目。

P1060850

Pho還蠻不錯的,至少知道在Vegas也可以吃到Pho耶!


Pho Kinh Do
4300 Spring Mountain Rd Ste 101
Las Vegas, NV 89102
(702) 253-019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