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City of Industry] Simpli Sushi & Oysters

11550565576_defbab83fb_o

[更新:已歇業]

City of Industry的Pho Ha和Ramen Yukino Ya旁有一家小店面,在一個轉角處,又剛好被一個大柱子擋住,所以生意都不是太好。以前是一家吃義大利麵的餐廳,叫Pasta Joe,覺得還不錯可是沒多久就歇業了,後來就變成這家日本餐廳。這個週末朋友剛好想吃日餐,本來朋友想到Downtown吃,Z宿姐剛好想到這一家就拉大家一起來這邊吃吃看。


新開的,人很少,週末中午來的時候才兩桌客人。服務小姐只有一個人,不過很專業,一進來就趕快請我們入座。一坐下來也很熱心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要不要幫忙介紹一下。告訴我們他們這邊專精的是活海鮮,門口有幾個大水缸,裡面有活龍蝦和活海膽等等。

P1060692

魚肝,說是他們自己特別煙漬的。沒有腥味。

P1060691

Premium Oysters $28 一打

11550451084_0f7200a722_o

會依當天進的貨搭配不同種的生蠔,所以有大有小。非常新鮮。

P1060695

點了一隻龍蝦,有大中小之分,大的$35中的$30小隻的$25。我們選擇三吃,也可以二吃。龍蝦尾的肉都是一樣作成sashimi。上桌的時候龍蝦的鬍鬚還會動,有點可怕。

P1060697

龍蝦腳煮湯

P1060700

螯裡面的肉搭配奶油烤煮後作成roll

11550427565_ea06e1e1cc_o

二吃的話頭和螯拿去作成鍋物。三吃和兩吃得錢都是一樣的,就看喜歡怎麼吃吧。

P1060699

Premium的Chirashi Bowl,一碗$26

11550565576_defbab83fb_o

也有便宜一點普通的Chirashi Bowl,一碗只要$16,只是不知道有少哪一些食材。

11550462924_a91a1eb4ea_o

Grilled Salmon Collar $8

P1060698

這個還蠻划算的,很大一個魚下巴,好多肉

P1060694

Live Uni (Santa Barbara的)Medium $15,Yelp上面有人說一個活的海膽只要十五元,「very fresh and creamy,worth every penny!」的確第一次吃現場挖出來的,是不太一樣。這個活的吃起來水水的,超市賣的或是餐廳裡面吃得比較乾。味道來說這個海膽的味道也比較淡一點,餐廳吃得有的味道非常的濃郁。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同種的關係啦。


Simpli Sushi & Oysters
18222 Gale Ave. Ste. A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