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Artesia] Pho Tasty

P1030144

又來吃Pho啦!每次去Cerritos都不知道吃什麼,Cerritos好像只有印度buffet,韓國烤肉還有海豚灣,哈哈。這次又很認真的問了一下住Cerritos的朋友,你們Cerritos到底還有什麼好吃的?他說有一家Pho,要吃吃看嗎?越南餐,我最愛的阿,當然要!

Yelp了一下,reviews超級好的耶,五百多的評鑑,平均有四顆星!吼,早該帶我去吃的阿!


我們下午一點多到,居然還需要排隊,還排了頗久。來吃的人什麼人都有,有韓國人,印度人,越南人,洋人。Cerritos真的是人種大熔爐

P1030142
同行的朋友不喜歡吃pho,所以吃烤肉飯。有炸腐皮和蒸蛋,都好吃。肉也烤的很香。只是!少了豬皮絲啊!很特別的是那一球飯不是白飯,感覺是有雞油拌過的唷!
P1030143
Pho裡面的肉超多的,粉吃完了還剩好多肉。湯頭還不錯,可是還是比不上Pho 79和Pho Filet。
P1030146
多點了一個炸春捲,比較特別的是有附那白白的米粉,可以配著一起吃。


Pho Tasty
19117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924-183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