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Arcadia] Ramen Yukino Ya

DSC_3239

Ramen Yukino Ya這家日本拉麵店之前寫過三次,也去吃過無數次。我們真的沒有入股,真的很好吃啦!好吃到我弟會自己一個人跑去吃,你就知道他們的拉麵有多麼的黯然消魂。

為什麼又要寫一次呢?因為Ramen Yukino Ya在Arcadia開分店了!離我家超近,以後不用開車到city of industry去吃啦。


之前去老店的時候就發現老闆怎麼都不在,都是另外一個日本歐基桑在煮麵。才聽說老闆把老店交給他的親戚打理,自己到Arcadia開一家。規劃了很久,終於開店了。

DSC_3246

位置就在Baldwin和Naomi西南角CVS的這個廣場內,停車場很大,停車很好停。不像老店那邊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桌客人。還沒開門就已經看到老闆在廚房準備了。

DSC_3226

menu那時候還是用印的,現在應該有比較好一點的menu了吧?!

DSC_3227

什麼都超新的,所有醬料得罐子也都好乾淨,真的很棒

DSC_3234

老闆特別醃的大蒜一定也要有

DSC_3235

跟老店一樣也有幾個吧台的座位,喜歡跟老闆哈拉的可以坐這邊

DSC_3236

價錢沒有比較,應該跟老店超不多吧?!可是這邊不能用集點卡!

DSC_3240

我還是最愛Tonkotsu Ramen $8.50

DSC_3242

老闆推薦的新玩意兒,Hiyashi Cold Noodle $8.50,印象中吃起來辣辣的

DSC_3243

這也是我很愛的,擔擔麵 Tan Tan Men $8.50,老闆煮的真的不一樣,麵條比較Q,味道也比較對。住在SGV的朋友,趕快來吃吃看吧!

Ramen Yukino Ya
1423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821-090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