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Oceanside] Beach Break Cafe

DSC_3849

要去Carlsbad的Flower Fields,所以大夥約在Oceanside吃個早餐。這家早餐店是OC一姐介紹的,而OC一姐也是卡特夫婦介紹的,所以洋人都說好,一定不會錯的啦。

本來準備來吃早餐,可是從洛杉磯來真的是有一點距離,來到餐廳的時候都十點多了。到了才真的傻眼,好多人還在外面排隊阿,停車場也都滿滿的!只好停到後面的小巷子裡,後面小巷子蠻多的,車位是還不難找。Oceanside是沒早餐吃嗎?吃個早餐可以那麼多人也不容易。


DSC_3831
外面就站好多人,裡面也是坐著滿滿等著吃早餐的人。而且幾乎每個人都人手一杯咖啡,原來是咖啡機是放在外面的,所以在等桌子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先去拿杯子倒咖啡來喝,等到點餐的時候再告知剛剛有拿咖啡喝就好,再繼續喝也只是算一杯的錢。不過我覺得咖啡普普,好像沒有很特別。
DSC_3833
就明明是叫beach break cafe,不知道為什麼要寫beach break plaza
DSC_3840
等到位子的時候也快12點了,連brunch也不是了,直接算吃lunch了阿
DSC_3841
內部的擺飾全部都跟衝浪有關系,衝浪的照片阿,衝浪的新聞阿,衝浪板阿
DSC_3842
天花板都掛了好多衝浪板
DSC_3844
很奇特的是每個杯子都不一樣,不像普通的餐廳杯子都是統一的。感覺是到處收購便宜的杯子來?!有些還是那種公司打廣告贈送的杯子,所以一開始我還認為是客人自己帶來的呢。
DSC_3846
看到那兩罐,我的第一個直覺是辣椒醬和辣椒油,其實是果醬.....
DSC_3861
spicy chicken omelette($9.25)
DSC_3849
這是他們今天的special,寫在黑板上,忘記叫什麼了,反正是海鮮的蛋包
DSC_3857
coffee cake,好甜,大家都以為很讚,結果有點小失望。寧可吃土司
DSC_3848
monterey chicken omelette,我覺得比spicy chicken好吃,因為spicy chicken裡面就只有chicken,所以顯得有一點乾,這個裡面還有蕃茄還有一點青菜。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DSC_3850
steak & eggs
DSC_3852
banana crunch french toast,z小姐強推,我只吃了一口,沒有感覺有什麼特別。
DSC_3853
就鬆餅

有去看花或是去outlet血拼的朋友,不怕排隊的話,可以在oceanside下來吃個早餐唷 ~~~~



Beach Break Cafe
1802 S. Coast Hwy. 
Oceanside, CA 92054 
(760) 439-6355

Google地圖上有標明的Beach Break Cafe是舊址
新的店址在在Cassidy St和S. Coast Hwy的交口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