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Big Bear Lake] Himalayan Restaurant

DSC_1504

在Snow Valley的最後一天,我們開到Big Bear Lake Village裡面走走。每次來大熊湖好像一定要來這邊走一下。走到哪邊有哪家店有哪家餐廳好像都可以記住了。

來了幾次,每次都看到這一家Himalayan Restaurant,可是從來沒有吃過,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菜。反正大夥也不知道吃什麼,看到門口的菜單有lunch special還蠻便宜的。所以我們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這間小餐廳也是有網站的,網站上面寫他們是算印度和尼泊爾/西藏菜。一進來就真的很有那邊的風格,牆上掛了很多不知名的佛像照片啦,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法器擺設。
門口的小桌子上還放有一堆類似香料的粉末,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DSC_1492
非常的乾淨,大加分
DSC_1497
茶几上得雕刻,不知道是不是從尼泊爾或是西藏那邊弄來的。這家餐廳旁邊有一家小店,有賣很多尼泊爾/西藏的東西,不過價錢有點嚇人。
DSC_1493
每張桌子上都有鮮花呢
DSC_1495
對啦,我們就是為了lunch special來的,每個都不到十塊
DSC_1494
其實真的很多都是咖哩
DSC_1499
有人說中午就要喝酒,所以先來了幾瓶特別的啤酒。reserve的咧!
DSC_1501
沒想到還蠻不錯的
DSC_1502
就說是幾瓶了,結果後來這一瓶還好。好喝到大家還買了幾瓶外帶回家喝....
DSC_1504
上菜了,恩,用這種不鏽鋼的餐具是有一點奇怪,感覺有點像在土城吃飯的感覺....就...看守所。我點的是烤雞。沒記錯的話應該是Tandoori Chicken。其實就是普通的烤雞,味道是還不錯,可是沒有很特別。旁邊有兩碗小菜,嘗起來都是咖哩,不過是很淡的咖哩,比較像咖哩湯。
DSC_1503
這是我弟叫的,他乾脆就叫咖哩雞。結果盤子裡面的三碗都是咖哩味的東西。
DSC_1505

每一份餐都有附一點這種餅,naan。吃完我們以為不用錢可以再要,一連叫了好幾籃,最後付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要錢的。

總結是還不錯啦,不想吃洋食物的另外一種選擇。下面是一些無聊亂拍的照片,沒事就隨便看看吧 DSC_1480
DSC_1464

DSC_1461

DSC_1457
DSC_1459

DSC_1460

DSC_1458

DSC_1466
DSC_1467

DSC_1474
DSC_1475
DSC_1476

DSC_1450
DSC_1478
DSC_1479
DSC_1487
DSC_1483
DSC_1485
DSC_1486
DSC_1480
DSC_1510

DSC_1509

DSC_1508

DSC_1511

DSC_1515


Himalayan Restaurant
672 Pine Knot Ave. Suite 2
Big Bear Lake, CA 92315
(909)878-3068

http://www.himalayanbigbear.com

Open 6 days a week
Monday, Tuesday, and Sunday — 11:00 am until 9:00 pm
Friday and Saturday — 11:00 am until 10:00 pm
Closed on Wednesday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