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Los Angeles] 丰茂烤肉串 Feng Mao Mutton Kebab

DSC02452

好久沒有動部落格啦,要來更新一下,不然可能連Google機器人都不來逛了,以為這個blog已經被主人遺棄啦,哈哈。

其實這幾個禮拜還蠻多活動的,只是一直都很懶,都沒有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所以倒回去寫好了,今天先寫這一篇,丰茂烤肉串 Feng Mao Mutton Kebab。

為什麼會去這一家店呢,因為E先生看了Dearwen的部落格啊,看到這一家店就吵著要去吃。所以上禮拜六我們一群人去騎完車後就殺到市中心來吃這烤肉。才騎了8英里,就來吃那麼高熱量的東西,一整個倒退嚕。越騎越肥咧。

繼續看下去吧


來的當天剛好是情人節,所以老闆還每一桌都送一瓶紅酒。老闆是韓國華僑,所以可以跟他說中文。啊如果要批評的,也不要講太大聲啊,老闆聽的懂說。

因為店名是「Feng Mao Mutton Kebab」,所以不是普通的韓國烤肉店,是吃烤肉串。可是kebab不是中東人吃那種烤肉串才叫kebab嗎?無所謂啦,好吃就好。而且是自己烤,所以烤的太老不好吃不要怪別人啦。而且這裡不是吃到飽的型態,不會有現在正流行的回收肉的顧慮。XD

這裡有照菜單,所以價目一目了然啦!


DSC02447

羊肉串和牛肉串都很讚,牛肉串油超多,烤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發爐。羊心和羊腰我們也都有點,不過我不敢吃羊腰,所以無法講好不好吃,羊心吃起來有豬肝的味道,我以為吃起來會像雞心。

牛肥腸我們也有點,不過我也是沒吃,不過聽說吃起來有一點像粉腸,粉粉的,大家似乎不是很愛。同行的W先生指明要吃吃看鵪鶉,所以點了鵪鶉吃看看。

w先生要吃得烤鵪鶉

我覺得這樣烤起來還蠻恐怖的,而且感覺沒什麼肉,要啃很麻煩,所以我也把我的份給我弟吃了。他吃得津津有味,說很好吃。喜歡的朋友可以吃吃看。不過鵪鶉可能不好烤,我們有E先生掌廚,所以我們比較有優勢,如果你覺得不好吃,那可能需要來吃一下E先生烤的唷。

再來這就是經典了。那種羊肉牛肉就不用費唇舌介紹,這個就要特別講一下。大家猜猜看這是啥?哈,是牛鞭....一串還要兩塊喔!(喜歡吃牛鞭的朋友,大華超市也有賣,四塊可以買「一整根」,超長的,回家慢慢啃)這個我也沒有吃,因為我看到他中間還有一個洞,就吃不太下去。據說吃起來像牛筋,QQ的唷~ 老闆還說一般來店裡會點牛鞭的,大部分都是女性顧客咧!

如果你是晚上去吃,車子可以停在他旁邊的銀行的停車場,他們有跟銀行講好,銀行關門後可以讓他們的顧客停車,銀行還有警衛可以幫你看車唷。所以晚上去吃停車不是問題,白天去可以比較有問題。


Feng Mao Mutton Kebab
3901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935-109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