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Los Angeles] Grand Central Market - Eggslut

17159092009_f16ab8fce3_o

自從去年底換到洛杉磯市中心裡面上班喔,常常中午都跟著同事在附近探險,找不一樣的東西吃。還記得以前說過最討厭到市中心,到處都是單行道,到處髒兮兮,又沒地方停車。沒想到現在天天都要來downtown,而且還是坐大眾交通工具來。不過也是這個特別的經驗,現在遇到流浪漢要錢,滿街的屎尿味,都可以處之泰然。


中午最常吃午飯的地方當然就是公司旁邊的Grand Central Market,一個禮拜至少都要來一次。Grand Central Market裡面什麼都有,吃完飯想要買個菜也都可以,水果很便宜。
17269781362_6dd29097df_o
Grand Central Market裡面有一家在Yelp上頗有名,Eggslut!我和同事平常都沒有來吃過這一家,因為價錢比較高昂,而且人好多等好久。這次是週末來,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17269867112_7b71c13dcc_o
雖然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等,可是看到排隊的人潮差點想放棄。在市場裡面繞了一大圈,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17064241797_39aeb856c0_o
終於看到了點餐的櫃檯...
17064240267_4bf39e7e71_o
Menu很簡單,先看了Yelp上面的推薦,比較多人點的就是Slut, Gaucho, 還有Fairfax
17084113550_f8971fa56f_o
站了一個半小時,餓死了,看到吧台上面的人吃得好香
17269782862_21396f7046_o
我可以確定他們用了好多奶油,排隊的時候就一直聞到奶油的味道,香死了,真狠毒
17159092009_f16ab8fce3_o
Slut,這個九塊,有給一個小小的baguette。玻璃瓶下面是馬鈴薯泥,上面應該就是一顆蒸蛋。是沒有這樣吃過,蠻特別。不過覺得九塊有一點貴。
17319338256_65bbfa0340_o
Gaucho,這個十一塊。裡面是tri-tip steak上面加一個煎蛋。麵包吃得出來有用厚重的奶油煎過,香!
17345318815_1555603948_o
Fairfax,這個七塊。裡面是炒蛋加上起司還有炒洋蔥。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是因為有放了吃拉差的美乃滋。麵包也都是重重的奶油,雖然沒有肉,可是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17343418942_aca8bf6e09_o
還有很多在Jewelry District和Bunker Hill附近的平價美食,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Eggslut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