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Antelope Canyon] 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DSC_4215

不好意思,又拖稿了,拖到大家都很少回來看有沒有新文,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今的一年,可以稍許改善一點。所以今天先來個短篇 XD

從Lower Antelope Canyon的地洞口蹦出來後,立馬趕去下一個點,馬蹄灣(Horseshoe Bend)。從羚羊谷過去大約6.5英里的路程。從RTE 222,轉回98號公路往西走,到了89號的T字路左轉往南,咻一下就到了。從Google Map的衛星圖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停車場。


DSC_4205

停車場走到好看的地方約一英里

DSC_4204

一開始有一點坡。一旦走上來後就還好了,都是平地

DSC_4209

遠方的一個大洞就是馬蹄灣

DSC_4210

看似很遠,還不到一個mile啦

DSC_4211

不用走到懸崖邊,光是在這高點看風景就很驚人了

DSC_4212

平平的中間冒出一個大窟窿

DSC_4216

懸崖邊離下面的科羅拉多河的落差約有1000英呎,拍照的時候可要小心,都是沒有圍欄的喔!掉下去就真的GG了。

DSC_4218

有很多心臟很強的遊客還故意站在懸崖邊,或是雙腳懸空的坐在懸崖邊,真叫人捏把冷汗。

12156281274_7771500059_o

我們來的時間不是太好,左半邊有好大一塊陰影。Horseshoe Bend的official website裡面有很多攝影師給的貼士,告訴你要什麼時間去是良辰吉時,照出來最好看。而且我的相機的鏡頭也不夠廣,18mm x 1.5x後一點用都沒有,好桑心。加上趴在那邊的時候肚子突然一陣絞痛,隨便照了幾張就離開了,甚至忘記用唉鳳照張panorama照。這次沒有做好功課,以後有機會再去吧!記得去之前要拜讀一下網路上專家給的建議,還有買一顆很廣很廣的鏡頭!

Horseshoe Bend, Arizona
U.S. 89, Page, AZ 86040


http://horseshoebend.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