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Diamond Bar] Saigon Noodle House

12602644065_8b2d0307d7_o

又要帶各位來吃越南牛肉粉了!上個週末洛杉磯下了近兩年來最大的一場雨,可是旱象還是沒有解除,算解除了一半吧。濕濕冷冷的天氣,吃Pho真的是剛剛好。E先生說Diamond Bar有一家Pho從來沒有去吃過,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吃看看。開玩笑,吃Pho我有拒絕過的嗎?馬上動身前往!


鑽石崗這邊有兩家pho,另外一家也有吃過,也蠻常去吃的,Pho Super Bowl。從Walnut或是Rowland Heights過來距離都差不多。兩家的reviews在Yelp上都差不多,平均都是四顆星,都有約250個reviews。競爭非常的激烈!

12602640505_f581286b60_o

E先生指定要喝的鹹檸檬水chanh muối
這一家的冰咖啡奶是事先做好的,不是現場滴的,所以就不介紹了....

12702205083_3412d7e9c8_o

蝦的春捲,以為是包著一塊炸蝦卷的,結果不是,是把蝦泥弄成一片厚厚的跟著春捲一起包。沾醬蠻特別的,很不錯

12927970513_9c74363b1b_o

基本款的spring rolls,卷本身是還不錯,可是沾醬差了點,好濃綢,有點怪怪的

12702207683_f63d688055_o

Z小姐說不想吃pho,叫了一個燉牛肉麵包,來的時候不是太燙,有點怪怪的。味道是還可以。

12602644065_8b2d0307d7_o

綜合什麼都有的pho,這是大碗的。料還不少,粉煮的也不會太爛,還算滿意,只是湯頭比較清淡一點

12602647125_2d5f86e335_o

這是多要來的油湯,加在pho裡面一起吃,湯頭會比較濃郁一點。

12602646695_d1bca20ee4_o

這一家的價錢比pho super bowl還要親民,我們原本以為pho super bowl已經夠便宜了,沒想到還有比它更便宜的。只是比較起來,我喜歡pho super bowl多一點點。


Saigon Noodle House
1136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861-502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