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Catalina Island] Wrigley Memorial & Botanic Garden

P1040736

中餐在Bluewater Grill吃完後,我們討論了一下接下來兩天的行程。我們一定要去浮淺看加州州魚,W先生建議晚上可以去參加看飛魚(Flying Fish)的boat tour,C小姐居然還想玩拖曳傘。不沾水的活動就可以去租高爾夫球車或是電動單車在島上亂逛,或是參加巴士團到後山看bison,這個團W先生他們參加過,據說風景還蠻漂亮的。


最後我們覺得今天下午先去Wrigley Memorial & Botanic Garden走走,晚上就參加W先生介紹的flying fish boat tour
P1040724
先來買晚上坐飛魚船的船票(Flying Fish Voyage),大人$28 小孩$26,晚上九點半出發。在哪裡買票下一篇會有地圖。
P1040725
買完票後我們問到可以坐Catalina Trolley上來,不然用走的從downtown走上來要走30分鐘,而且是可怕的上坡呀!買票的booth旁邊就有一站,Visitor's Country Club & Gold Course stop。
P1040726
Catalina Trolley不是免費的,one way兩塊,如果坐的多的話可以買daily pass,一天七塊。這邊有停靠點的地圖。
P1040728
我們看到有蠻多人租電動腳踏車的。W先生上次來有租過,說租一整天還蠻划算的,而且不要小看它,騎上坡都沒有問題。如果只有兩個人,可以一人租一台,可以騎一整天。如果人多,可能租高爾夫球車大家一起分攤會便宜一點。
P1040730
門票大人$7,年長者$5,學生$3,小孩五歲以下免費。在這島上有這價錢算很便宜了,園內的地圖就比較簡單一點。
P1040731
這個花園裡有很多非常稀有的植物,號稱是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的。我們來的這天蠻熱的,實在是沒有什麼心情欣賞。可是有看到很多遊客很認真的還用腳架在拍照。
P1040732
寶貝到都要用鐵絲網圍起來呢
P1040733
每棵植物旁邊都有名牌,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花時間仔細看看
P1040735
一直提到這位先生的名字,Mr. Wrigley,他到底是誰的,他們家最有名的一個產品你一定有吃過!

青箭口香糖!!!剛剛查了一下,每次回美國都要買一堆回來的Airwaves超涼口香糖也是Wm. Wrigley Jr. Company他們家的。
P1040736
Wrigley先生在這島上的貢獻很多,從1861年他就住在這島上,期間他幫Catalina島建設了public utilities,沒有他的話這島上連水電都沒有。後來還在島上建了旅館,Casino,新的蒸氣渡輪,和種植了很多很多的樹。
P1040738
建造這個Wrigley Memorial就是為了紀念他對Catalina島的貢獻
P1040740
這個monument所用的建材,也大多都是取自於這島上
P1040744
會選在這裡也是因為這邊可以遙望Avalon Bay
P1040743
P1040755
P1040745
P1040748
P1040749
P1040751
P1040760
P1040759
Wrigley先生的遺體曾經有短暫的葬在這裡,後來移到Pasadena了。只是原本的墓碑還留在這而已
P1040764
我們時間算的好好的,大概看看就趕快下山到車牌這邊等車
P1040765
因為真的還蠻多人的,座位不算多
P1040766
上面好熱,還是海邊涼快
P1040767
我們要來視察一下我們明天要浮淺的地點
P1040768
這邊沿岸都可以浮淺,想跳下去就跳下去,只是大多都沒有救生員,要小心。這邊人很多,如果溺水大概會有很多人來救,只是也有很多人玩獨木舟
P1040769
導遊W先生建議我們去隔壁的dive park浮淺
P1040771

來這邊的大多都是來學潛水的,也是有人浮淺啦,不用太害羞。只是這邊的浪明顯的比剛剛那邊大,而且很深,一跳下去就碰到不地了喔。同行的Z小姐說非常害怕!反正是明天才要跳下去,明天再擔心吧!XD
P1040770
DIVE AT YOUR OWN RISK!
P1040774
沿著海邊一直走就可以走回downtown了
P1040772
P1040776
P1040780
P1040778
P1040777
P1040782
天氣還是有點熱,我們開始擔心我們房間沒有冷氣長夜漫漫要怎麼渡過.....
P1040781
吃個ice cream吧
P1040783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人不多,不然這家應該是很多人會排到門口外面的
P1040784

待續....


Big Olaf’s Ice Cream
220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 510-0798


Wrigley Memorial & Botanic Garden
1402 Avalon Cyn Rd.
Avalon, CA 90704
(310) 510-2897

開放時間:8:00AM - 5:00PM Daily

門票:
Adults - $7 
Seniors & Veterans (with ID) - $5  
Children (age 5-12) & Students (with ID) - $3 
Children under 5 &  Active Military and Families - Free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