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Catalina Island] Bluewater Grill Avalon

P1040714

來補個去年八月底去Catalina Island的遊記。Catalina Island的全名應該是Santa Catalina Island,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只管它叫Catalina Island。現在應該不是去Catalina Island的好季節,太冷了無法玩水上活動。可是如果沒有要下水,趁著沒人去的季節去走走看看應該還不錯。我們去年去的時候房間好貴,淡季應該房間會便宜一點。


P1040634

我們搭十點的船,可是我們七點半左右就到Long Beach上船的地方。超早的,不過有人比我們還早。船票是沒有對號的,所以早來早排隊早上船。我們的票是先在Costco買Catalina Express的Gift Card,有便宜一點。來拿票的時候再用Gift Card付。最便宜的是買公司的那種group discount的票,幾乎半價,可是不能用在連休的假日。所以我們只好買Costco的Gift Card,多少便宜一點。AAA的會員也可以詢問一下有沒有提供給AAA會員的折扣。

P1040637

我們太早到了,到的時候船才剛回來。

P1040639

決定來吃個早餐。上船的地方有一個小店,種類還不少

P1040641

Catalina Combo $6.95

P1040642

Denver Omelette $5.95

P1040640

French Toast Plate $6.95

還是建議先在外面的速食餐廳買好了再開進來停車。這邊有現做的早餐吃,可是價錢高了一點點。
P1040643

要不要吃早餐這件事是很掙扎的,很怕吃了早餐等一下暈船就不太好。記得第一次去Catalina的時候,搭的是慢船,做了好久,到後來真的是有一點暈。之後都是坐這種快船,比較不會暈。

P1040645

上船

P1040647

我們很早就來排隊,位子隨我們挑。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坐窗邊的位子,傻傻的。

P1040657

在港內只能慢慢開

P1040658

也剛好可以欣賞一下Long Beach

P1040656

停在Long Beach的瑪莉皇后號(Queen Mary),長得超像鐵達尼號。1936至1967期間曾擁有最快橫渡大西洋的頭銜,也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負責運送同盟國的軍隊往來於大西洋之間。可風光了咧!我還沒上去過 XD

P1040655

一大早蠻多人在這附近運動的,在登船的地方有很多騎自行車的人,港灣裡面也有很多划獨木舟。

P1040660

P1040662

出海後就可以快馬加鞭的給他催下去
P1040668

開到一半,船長把船停了下來,說聲納有偵測到有鯨魚,Catalina Express頓時變成賞鯨船。大家都跑到甲板上看。可是好像什麼都沒看到,連一條海豚都沒。

P1040664

鯨魚一定太害羞,我們停下來要看她她就躲起來,真淘氣。

P1040672

到了,也看到潛水艇的tour,不想下水也可以參加這種團,就不用親自下水去看魚。

P1040670

來Catalina Island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橘紅色的加州州魚(Garibaldi),據說南加州聖地牙哥的La Jolla Cove也有。這邊真的很多,下船的時候左右往水面下看就有好多啦。

P1040673
我們的船中間底下是空的咧
P1040674

Catalina Island最著名的landmark,Catalina Casino。

P1040675

先去旅館check in先。我們訂的旅館離碼頭有一點遠,提可以托的行李箱來真的是對的。我只是用了一個提袋,提個我半死。

P1040679

如果真的嫌走太遠,可以在碼頭邊叫計程車,據說不會太貴。

P1040677

沒有帶船來沒關係,有錢好辦事,可以租

P1040682

終於快到我們的旅館。我們的旅館在vons旁邊,還蠻方便的,要買水要買食物下樓就到。來這邊記得申請一下vons的會員卡,有會員卡便宜超多的!一定一定要申請!

P1040685

我們旅館的外觀,Hermosa Hotel,據說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The Hermosa Hotel is Catalina Island's friendly, economy hotel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Avalon, just a short 10-15 minute walk from the boat landing. The Historic Hermosa has been serving guests of the island since 1896 and our rooms are still small and simple. No fancy amenities, but many of our rooms now have air conditioning and heating. We have lots of character, as part of the charm of our 100+ year-old building is its “Catalina Funkiness.”」

不是我故意用粗體的喔,Hermosa Hotel網站上自己就是這樣標明的,可能是希望住客不要有太大的驚喜

P1040684

很夯的,SORRY NO ROOMS!

P1040686

樓下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這家旅館沒有WiFi。更慘的是T-Mobile在這島上連3G都沒有,只有Edge,超慢的,根本就不能用。AT&T在這裡卻是走到哪裡都是4G LTE,好樣的!

我們訂的是一間可以睡五人的房間,是兩間房間中間連了一個可以share的浴室。我們的房間是沒有冷氣的,我們想已經八月底九月了,沒有冷氣應該也沒差吧。

P1040687

進門後有一點傻眼,窗戶沒有紗窗,百葉窗簾歪七扭八。每個房間裡面有一個小洗手台,住那麼多人早上洗臉刷牙浴室才不會塞車。

P1040689

天花板怎麼用補丁的,可能漏水壞了?

P1040692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浴室的窗戶對面就是隔壁旅館的房間,那個窗簾也太透明了吧。洗澡被看光光,晚上洗澡的時候只好自己加裝大浴巾擋一下。

P1040693

牆壁還落漆,床單也很有1896年的fu

P1040690

第二間房間有液晶電視,有一個小冰箱,還附贈一個灰塵超厚的小電扇,糾甘心!
這間旅館有一些房間是有重新裝潢過的,就比較新比較好,也有冷氣。朋友叫我們訂之前要先打電話確認是要有冷氣的房間,我們就不聽,偏要訂五人房的,結果有點傻眼,哈哈。沒關係啦,也只是住兩晚而已。有房間就已經很不錯啦。對了,如果是長週末,規定一定最少要住兩晚唷。

東西放一放,先去吃午餐吧!

P1040699

朋友說上次來也是吃這一家,只是名字好像換了,變成Bluewater Grill

P1040702

回來查了才知道原來是連鎖的,Newport Beach, Redondo Beach, Tustin, Phoenix都有分店

P1040703

裝潢的非常清爽,根本也不用冷氣,海風吹進來超涼快

P1040701

有個吧台,要來喝一杯也是可以

P1040704

我們剛好分到一個在外面露台邊的位子,view好好

P1040710
餐點當然是海鮮居多
P1040706
每天會有不一樣新鮮的魚
P1040719
Catalina Island的山上有很多buffalo,所以這裡的分店有一個特別的調酒,Buffalo Milk。看起來真的以為是什麼牛奶,可不是呢!

New Amsterdam Vodka, Kahlua, Crème de Banana, Crème de Cacao, milk with fresh whipped cream and fresh nutmeg

超酒的啦!還有Vodka,不過好好喝,好甜!為什麼一個島上會有很多buffalo呢?因為1924年的時候,在這島上拍了一部電影「The Vanishing American」,當時帶了14隻buffalo來,拍完也把這14隻就地放生。buffalo為了感謝劇組沒有把他們宰來吃掉,接下來的日子裡都努力的生產報國。1969年估計島上已經有400隻buffalo了啦!

P1040718

P1040713

Cilantro-Lime Steamed Mussels $12.50
Steamed in white wine with jalapeño, red pepper, garlic, butter, cilantro and lime

P1040715

Tenderloin Skewers $11

P1040714

Prawn & Scallop Skewer $21.75


Black Cod $23.95
P1040717
San Francisco Style Cioppino $25
Clams, mussels, crabmeat, shrimp, scallops and fish in a zesty marinara sauce
P1040716
Seafood Louie Salad $17.50
Lettuce, tomatoes, cucumber, egg, avocado with San Francisco Louie dressing, red rock crab, bay shrimp
P1040720

這邊好適合就呆坐一整天放空....可是我們可是有行程要跑的,休息一下就要到島上轉轉了唷!

Blue Water Grill Avalon
306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 510-3474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