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台北] 二訪大安森林公園一代佳人海鮮碳烤

DSC_0332

這幾個禮拜家裏沒網路用,趕快補一篇短的。沒網路沒cable的頭幾天還蠻痛苦的,只能抱著手機一直看臉書看Instagram,電視也只能用天線收無線的電視台看。其實過了幾天後發現家裏沒網路也沒有那麼難受,只是不能看netflix和amazon的影片。反而覺得沒有history,discovery,HGTV等等台看比較不習慣。我真的很愛看Pawn Stars阿!

前年回台灣的時候,娘親帶我去吃過一次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一代佳人海鮮熱炒。回來跟J小姐說後她就吵著下次回去一定也要去吃。她說她記得n年前還沒來美國的時候她哥哥有帶她去吃過,很懷念。這家燒烤店真的有開了那麼久了嗎?


DSC_0330

這次我們是坐公車來的,店門口就是公車站阿,很方便。兩家燒烤店還是一樣都在門口拉客搶生意。這次我們已經打定主意要吃一代佳人了,所以只好跟隔壁的那一家說抱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隔壁的。

DSC_0332

這次我娘親沒有來,只能看我們自己亂點。上次我記得有吃炒這個蝦,所以指定要點一盤這個

DSC_0336

炒一個蛤罵也是一定要的。可是我和我娘親上次來的時候老闆招待我們一盤這個。我們這次點比較多卻沒有...下次還是要架著娘親來。

DSC_0333

實在不會點也不知道怎麼料理好吃,點了一個這個白灼的,好像有點遜掉。也不是熱炒也不是燒烤,一上桌有一點冷場。

DSC_0335

這不知道破布子和小魚干炒的是什麼菜

DSC_0334

我們上次也沒有炒飯炒麵,因為我娘說樓上有白飯可以吃到飽。真的是巷子內的,我們傻傻的還點炒米粉。

DSC_0338

在樓下點菜的時候各種各樣的魚我們也不知道那一種好吃。隨便讓老闆拿了一條,不太認識。肉滿多的,後來多烤了一條帶回去孝敬娘親。

DSC_0340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吃了什麼,發現我們忘記吃空心菜炒肉阿!難怪印象深刻好像少吃了什麼。肉我們點了這盤烤刪豬肉。味道很不錯,很下飯。

回到家我娘問我吃得怎樣,好吃嗎?我說這次好像有一點失望,覺得好像沒有吃個很過癮,好像少吃了什麼。我娘馬上就說一定是我們不會點。回家的路上,J小姐和J先生傳line來說他們走到公車站的路上經過一家排骨飯店,在喀排骨飯。可見他們也沒有吃得很過癮,還吞的下一份排骨飯。

看來今年回台灣要吃熱炒燒烤還要先做一下功課,免得不知道點什麼好。

一代佳人海鮮碳烤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28號
(02)2391-2823
www.tpbbq.com.tw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