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Pasadena] The Terrace at 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

8689080875_8c1174da8f_o

今年的Pasadena Restaurant Week我們可是有志參與的,今年是4月21號到4月26號。對啦對啦,早過了,發文進度大lag(攤手)。Z小姐幫大家選了一家在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五星級高級旅館裡的一家餐廳,The Terrace

這家旅館可是有來頭的,建於1907年,佔地23英畝,當年開幕的時候是叫Hotel Wentworth。因為是美國內戰的一位退休將軍General Wentworth蓋的。開了一年,生意不是太好,關門大吉。飯店空了三年,長滿了蜘蛛網,當時的鐵路大亨也是當時Pasadena的大地主Henry Huntington(Huntington Library的主人)大概覺得自家附近有一個空蕩蕩的旅館也怪可怕的,就把旅館買過去裝潢整理。1914年改名成The Huntington Hotel重新開張營業。四年後Huntington把飯店賣給了Stephen Royce。1926年之前,這個旅館是有錢人的避「寒」聖地,只有在冬天營業。1926年這裡建了加州第一座戶外國際奧林匹克標準大小的游泳池,此後這裡就一年四季都開放給遊客住宿。1954年Royce先生把飯店賣給了Sheraton Corporation。一直到1985年,因為建築物不符合地震法規,除了保留幾個有歷史的ballroom和游泳池之外,幾乎整個旅館都拆掉後照著原本的樣子重建一次。1991年重新開幕,改名為Ritz-Carlton, Huntington Hotel。2008年又轉手,以1億7000萬元賣給總部在香港的鷹君集團(Great Eagle Hold-ings),改名成現在的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n年前李前總統登輝先生來美的時候,曾經住在這裏過,當時是叫Ritz-Carlton。


Pasadena Restaurant Week的deal是午餐一人$25,晚餐$35。旅館周圍都是住宅區,可以路邊停車,或是有valet parking,有用餐的話印象中可以抵一點。

DSC_2330
我們早來,就到處晃晃,想像一下自己就是住在這裡
DSC_2308
人不是太多
DSC_2305
有的小中庭
DSC_2307
我們還要催眠自己是剛剛從樓上房間下來的,這位先生一年到頭都住在這裡阿!
DSC_2306
可以假掰一下坐在椅子上看一下書
DSC_2316
晃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到預訂的時間,餐廳就在游泳池旁邊,很好找
DSC_2317
怪怪隴低董,怎麼人那麼少,不是Pasadena Restaurant Week嗎?
DSC_2318
坐下來後也沒有給我們Pasadena Restaurant Week的特別菜單是怎樣
DSC_2319
不好意思問了一下,才發現Pasadena Restaurant Week早就過了!大烏龍阿!服務生趕快安慰我們,說其實價錢是差不多的,只是Pasadena Restaurant Week的菜單大概就是多送一個甜點。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吃吧!
DSC_2320
一坐下來就送上這個紅紅的蕃茄沾醬
DSC_2323
8690198720_2c3f4c2d9c_o
complimentary bread assortment
8690199796_c1ce1b02c3_o
沾麵包吃很好吃,多吃點....
8689080079_b829c2ffa0_o
$19 Lobster Pot Pie (Tarragon cream sauce, puff pastry)
8689080875_8c1174da8f_o
Short Rib Reuben,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現在的菜單上好像沒有了,變成Salmon Reuben或是Short Rib Sloppy Joe
DSC_2326
蕃茄醬超可愛的,每個人一罐,乾淨衛生。偷帶了一瓶回家,不過現在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8690200474_631aab5919_o
$24 Streak Frites (Grilled flat iron, pomme frites, upland cress salad, bearnaise)
8689081143_043f5bb468_o
我點的Tuna Nicoise,這個現在也沒有了
8690201454_3a79411ef7_o
很不錯
DSC_2311
吃完之後繼續到處逛逛
DSC_2313
難道這就是那個"California's first outdoor Olympic-size swimming pool"?我看了咕狗空照圖沒有其他的游泳池了阿!?
DSC_2312
日式小花園
DSC_2333
行動不便的旅客也可以泡,先坐在那機械手臂的椅子上後,就可以慢慢的降到水池裡了。第一次看到過。
DSC_2314

DSC_2332

DSC_2331
DSC_2334
遠遠看不知道兩個妹妹在看什麼
DSC_2335
又是一群幸福的小朋友
8690205992_b10d9b44c9_o
曬曬太陽後再泡泡水
8689085019_18de4a75a4_o

太享受了吧

DSC_2336

DSC_2342
這裡可以看到以前的樣子(1,2,3,4),是不是跟現在的很像呢!

DSC_2340

DSC_2339

DSC_2343

DSC_2329

高級飯店洗手間擦手都不是有紙巾的,真的是用毛巾,擦一次就丟去洗

姥姥逛玩大觀園也要走了

DSC_2346

在yelp上找到Pasadena的一家咖啡店,Jones Coffee 。yelp評價很高,四百多個評鑑,有四顆半星。還在這邊遇到我在USC最罩我和副連的科威特同學,他膝蓋開刀痛的要死要靠打止痛藥度日都要來這邊跟女生約會喝杯咖啡。

DSC_2345
買了一杯冰滴咖啡,可是奇酸無比...不太懂品嚐。店內的裝潢蠻有fu的。

Pasadena Restaurant Week
http://www.pasadenarestaurantweek.com/
Facebook:Pasadena Restaurant Week

The Terrace at 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
1401 South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
(626) 585-621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