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Fullerton] Early Bird Breakfast & Brunch 美式早午餐

8611685265_1f7dcc3f85_o

今天來吃個brunch,Z小姐在Yelp上面找到的。蠻厲害的唷,260幾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呢!餐廳的名字是「Early Bird」,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七點開門,週末早上六點半就開門了,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我們是晚起的鳥兒,一點多才要去吃brunch,以為人應該不多了,沒想到還是要排隊。我們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等到位置,等到都快要關門啦!


在外面等的時候就看到裡面的黑板上寫著他們的咖啡是the best coffee in town,而且每天都提供不一樣的咖啡。因此也沒有選擇,看當天是什麼咖啡就是什麼咖啡。
8612790208_36eb2ed6ef_o
我們去的那一天是El Salvador La Montana Coffee。據說他們的咖啡豆都是每天新鮮烘培好後直接從Placentia送來的。我咕狗了一下,應該是跟這一家「Bodhi Leaf Coffee Traders」買的。
8611685265_1f7dcc3f85_o
早餐的種類還蠻多的,不過糟糕的是我和E先生都只想吃Steak & Eggs。可是後來看到別人吃egg benedict和egg omelet都蠻好吃的。下次要吃吃看別的....吃steak & eggs好像遜掉了。
8611685531_ef4b055805_o
E先生看到他們的櫃台後面藏有幾罐這種東西,問了一下原來是他們特調的Hot Sauce。他們不會主動給,要跟他們要喔!
8612790474_90b4e0133d_o
Z小姐總是愛吃法國土司,Brioche French Toast。
很不錯的一間美式早餐店,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看別的,不要再吃什麼steak & eggs了。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529-41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