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Diamond Bar] Pho Super Bowl

IMAG0688

在東邊又找到一家吃pho的越南餐廳,以前在Rowland Heights想吃pho都只能去Pho Ha。可是Pho Ha超多人,那個地方又很難停車,每次想到都很掃興。

上個週末去吃Mimi's Cafe,看到旁邊有一家吃越南牛肉粉的,過去探頭看了一下,生意還蠻好的,重點是很乾淨,大加分。隔了一週,馬上就去捧場一下!


8566190834_de690a8548_o
鮮蝦豬肉春卷,很新鮮,裡面的蝦也很大隻。醬汁拿來的時候還是溫溫的,很特別
8567000135_ba12639f0f_o
牛肉豬肉春捲,就是把蝦換成烤 牛肉豬肉 ,都好吃。不吃牛的話也可以換成牛肉或是雞肉
IMAG0689
Speical Combination Pho,什麼都有的牛肉粉, 料很多,牛筋牛百葉還有一點牛肉丸,好棒。河粉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很怕吃到煮的爛爛的河粉。湯頭還行!
IMAG0685
配料盤的豆芽和九層塔也很漂亮新鮮,不過豆芽有一點太白了吧,我不喜歡加豆芽,沒差。
8567000007_34259d3524_o
Shrimp Fried Rice,我弟說飯軟軟的,沒有粒粒分明,應該不是用隔夜飯喔。奧爸說Pho Ha的炒飯極好吃,喜歡吃炒飯的朋友可以去Pho Ha吃吃看。
8566999861_ef8ed74b6b_o
Charbroiled Meaet and Eggrolls with Vermicelli Noodle,肉烤的很香,不過稍微老了一點點。
8566191294_6a2620e945_o
特別的是吃完都有甜品唷!還不是隨隨便便的,綠豆西米露!看來以後在東邊要吃pho都會來這一家了!


Pho Super Bowl 
329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860-2704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