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Brea] Bruxie Gourmet Waffle Sandwiches

8465531678_cd3aebdf7e_o

昨天Z小姐問我們想不想吃Waffle和炸雞,我以為她又想吃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N Waffles。結果不是,又是一家新玩意兒,Bruxie。Bruxie有四家分店,在Yelp上總過加起來約有3,500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咧!很厲害!在Brea Downtown就有一家分店,很近呀,去吃吃看吧!


招牌上寫著「Gourmet Waffle Sandwiches & Desserts」,原來不是像Roscoe's一樣Waffle和炸雞是分開來的,Bruxie是拿Waffle來當三明治的麵包,很特別。Z小姐都幫我們看好什麼好吃,點餐沒煩惱。
8465530502_2b31406e0a_o
是像速食餐廳的點法,在櫃台點好餐後自己找位子坐。餐點會送來。我很喜歡餐廳用這種震震的buzzer來通知客人,比較有秩序,也不怕錯失叫號。所以有用這個加60分!
8465531678_cd3aebdf7e_o
這就是一定要吃的,招牌上的第一個,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 Waffle。旁邊那一小瓶楓糖要多一塊錢,後面的炸Waffle Cut Fries也是要另外點。這樣總共加起來約$10左右,還可以接收。那一小瓶楓糖其實不用點,雞肉上已經有淋上少許的糖漿,吃起來有甜甜的了。只是小小以樽玻璃瓶很可愛,喜歡可以點來玩玩,反正才一塊錢。雞肉超嫩超多汁的,很棒很棒!
8464432157_498b62fa81_o
Hot Pastrami Bruxie,這也是Z小姐說大家說好吃的,那個肉煎的很香,也是不錯。可是我覺得Buttermilk Fried Chicken好吃。
8465531018_df061c609a_o
Z小姐多叫了一份甜點,Seasonal Créme Brulée。裡面有烤布丁和很多新鮮的草莓,價錢不斐,快跟一個三明治一樣錢。不過是有好吃!
Menu上還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東西,下次可以再回去吃吃看不一樣的,有哪些好吃的也請有吃過的朋友們介紹一下了~


BREA DOWNTOWN 
215 W. Birch St. 
Brea, CA 92821 
(714)255-1188 
8am - 9pm Sun - Wed 
8am - 10pm Thurs - Sat



OLD TOWNE ORANGE 
292 North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714)633-3900 
8am - 9pm Sun - Wed 
8am - 10pm Thurs - Sat 

RANCHO SANTA MARGARITA 
22205 El Paseo 
RSM, CA 92688 
(949)207-6570 
8am - 9pm Sun - Thurs 
8am - 10pm Fri - Sat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13865 City Center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34-4162 
8am - 9pm Daily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