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台北] 美觀園日本料理

P1030265

在台灣有一天J先生忽然問我們:「要不要吃一家超好吃的排骨飯?」「在哪邊?」「西門町!老店唷!超好吃的唷,是那種用滷的排骨,香嫩多汁,E先生說學生時代也都吃這家!」形容了半天有多好吃,可是講不出店名是怎樣?初老症狀?雖然身處台北車站,附近到處都是吃的,還是忍不住要去看看是有多好吃的排骨飯。立馬走回捷運站,火速前往西門!


P1030275
路過美觀園,我還跟J先生說這家日本料理不錯耶,以前有來吃過一次,料好實在!沒想到他停下來,回我說:「排骨飯就是這一家...」傻眼啦,明明就是日本料理店,幹麼來吃排骨飯,搞什麼鬼。
P1030263
週末中午來當然是一位難求,一直走上三樓才有位
P1030264
放著那麼多好吃的日本料理不吃,來吃排骨飯真的很怪
P1030265
Z小姐不想吃排骨飯,還是吃個綜合生魚片$260
P1030268
我推薦的芝麻牛蒡炒牛肉 $220,份量不多,可是好吃
P1030270
沒吃個烤魚也是有白來的感覺,吃個味增燒(油魚)$180
P1030274

這就是傳說中的特製排骨飯(滷)$120,J先生點之前還跟點菜的小姐確認了一下

「請問一下,這特製排骨飯是以前那個古早味的滷排骨飯嗎?」
「對阿,古早味的那種!」

建議老闆取名為「古早味特製排骨飯」好了!排骨是炸過又去滷的,下面的白飯也吸了很多湯汁,的確是還蠻特別。如果不是J先生告知,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在這邊點這個排骨飯。美觀園之前跟娘親來過一次,也有寫過,那次就是吃壽司吃手卷之類的日本料理,有75個讚,真的是大家都愛的一家餐廳。

美觀園日本料理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47號  
(02)2331-0377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全年無休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