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Rosemead] 海港大酒樓 Sea Harbour Seafood

DSC_3425

一直看OC一姐奧爸發文,不趕快發個文又要被說我都一定要等到blue moon才發文。算一算又快一個月沒有新文,真的快變成月刊了啦!上一篇還是在回台灣的時候晚上睡不著寫的。對了,我回台灣了一趟,所以那麼久沒發文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

發現還有一家港式飲茶沒有寫,要趕快來消化一下很久以前的照片,這樣才好寫台灣的遊記呀!這家港式海鮮酒樓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每個週末開車經過永遠都看他門口排著滿滿的人,可是始終都沒有來吃過。本來這個週末朋友提議要去downtown吃漢宮大酒樓,據說近期漢宮的水準掉了許多, 金凱旋宮好像也吃了好多次了。朋友提議改吃海港。不就是我沒吃過的這家嗎?這一定要跟的阿!


餐廳的後面有個小停車場,要靠運氣還不如來早一點,一來就有位子停,是個好的開始。
DSC_3417
餐廳裡面卻是滿滿的人,等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才等到位
DSC_3416
沒有看到推車,沒錯,這家是用order的。推車是比較有吃飲茶的fu,可是要等想吃得東西推來往往要等很久,有時候還不來。用order的還是有好處,鉛筆畫一畫就統統送來了。
DSC_3425
吃飲茶一定要吃牛肉丸,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一盤
DSC_3420
這也是一定要吃的,腐竹卷之類的東西,沾著一點辣椒醬和芥末醬一起吃,好吃!
DSC_3421
吃個糯米雞填肚子
DSC_3419
鳳爪也不錯
DSC_3418
燒賣好大一個,印象中小時候吃飲茶的燒賣都小小一個很可愛。現在的燒賣一個比一個大,就不能做六個小一點尺寸的嘛?
DSC_3426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DSC_3428
某種糕類,印象不是太大
DSC_3430
類似鹹水餃的東西
DSC_3431
這我也忘記是什麼了
DSC_3427
吃飲茶一定要吃得蒸排骨,我覺得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也比較夠味
DSC_3432
這是牛的哪裡?牛肚牛百葉牛等等的總是分不清楚
DSC_3433
這也是吃飲茶一定要的
DSC_3435
DSC_3434
DSC_3436
這個很流沙喔,很不錯!很油...
DSC_3423

的確是還不錯,只是人好多。只要是飲茶的,一到週末中午沒有不多人的。


海港大酒樓 Sea Harbour Seafood 
3939 N.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288-393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