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台北] 雲南擺夷小吃

P1030251

坐捷運淡水線經過石牌站,娘親跟我說這邊有一家很平價的滇緬小吃。我明明聽說石牌站出來是平價的東方泰國小館吧!原來真的是有泰國菜和一個雲南的料理。根本也不是滇緬,是雲南擺夷啦!石牌站出來右轉過馬路是雲南擺夷,出來左轉過馬路是泰國菜。井水不犯河水,和平相處。

兩家都是便宜的平價餐廳,所以不要期待有什麼金碧輝煌的裝潢和賓至如歸的服務。平價歸平價,可是很好吃滴!如果是中午和晚上用餐的時間來,還要等位呢!


P1030236

一進來菜單就在桌上了,不用麻煩服務小姐拿菜單了,自己看一看畫一畫,交給小姐就行了。小菜也是自己去拿。醬料也都在一個桌子上,自己去調製。

P1030243

奶茶一杯三十塊,淡了一點,據說可以一直喝,喝到飽。

P1030246

辣炒牛肉飯,有菜有飯有湯還有一顆煎蛋。這種碟飯還蠻多人吃的。上菜很快,趕時間也可以來吃。

P1030238

附送的湯裡面還有許多料

P1030245

我不想吃飯,所以我點湯麵。椰汁牛肉河粉。麵類都可以選河粉拉麵或米線。一碗一百塊,超便宜!

P1030250

酸辣海鮮,這碗就貴一點,$170。比較大碗,裡面真的有不少海鮮。

P1030247

蝦醬空心菜,炒的好吃!$80

P1030251

涼拌海鮮$250,超大一盤,下面還有涼粉,是可以吃得飽的。夏天吃這個應該很過癮,偏偏現在不是太熱了。

台灣就是那麼好,又好吃又平價的東西那麼多!有經過石牌站可以下車去吃吃看唷!

雲南擺夷小吃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
(02)2826-258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