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Tustin] Oki Doki 日式居酒屋

DSC_3349

會來吃這家餐廳是受到C小姐的邀請,說Tustin有一家吃俗稱「畚箕火鍋」的大阪鍋的地方,問我們要不要吃吃看。去Tustin有點小遠,不過還是答應朱家的邀約。

掛完電話後上網趕快google,到底什麼是畚箕火鍋。一下就找到J-goods雜誌有在介紹,C小姐一定也是看了這期的雜誌才知道的。也同時間找到這家在Tustin叫Oki Doki的日本餐廳,是加州唯一有賣畚箕火鍋(Chiritori-Nabe)的地方。鍋裡面有牛肉、豬肉、大腸、泡菜、高麗菜、韭菜等等,堆的跟山一樣高。有點奇怪,還有大腸,日本人也吃大腸啊?!


DSC_3308
就像這塊大布上面寫的,其實這是家居酒屋。這家的menu好複雜,第一次來要看好久。我們總共有七個人,每個人就點自己想吃的。
DSC_3336
Fried Chicken,我弟很愛吃日式的炸雞
DSC_3314
Goma Dofu / Sesame Tofu,芝麻豆腐。這個蠻特別的,真的很有芝麻味。日本餐廳好像都很愛弄一些很奇怪的豆腐,記得在Arcadia的Oto-Oto也有一道很奇怪的豆腐。
DSC_3319
Kushi-Age 5pc,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吃到這盤,所以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DSC_3323
Grilled Squid
DSC_3349
這就是今晚的重點,畚箕火鍋,Chiritori Nabe,大阪鍋。湯很少,不知道為什麼這叫火鍋。下面有牛肉、豬肉、大腸。上面豆芽菜,高麗菜,韭菜,泡菜疊的高高的。味道是還蠻特別,裡面很多大腸,可是都煮不爛,有點咬不動。
DSC_3351
Yellow Tail Belly Sashimi,這個好好吃,可是很貴
DSC_3361
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
DSC_3376
這家比較有名的也是他們的手工麵,這個是soba套餐
DSC_3398
是有QQ的
DSC_3387
Tempura Soba的天婦羅
DSC_3358
Goya Chample,炒苦瓜。日本人也吃苦瓜啊?!
DSC_3383
Udon Zaru,這也是他們手工做的烏龍麵。有一點太Q了。
DSC_3407
Zosui Set,大阪鍋吃完後裡面可以加飯或是麵條
DSC_3411
想坐sushi bar也行
DSC_3414
七個人吃了$130左右,最後我們的結論是不用特別來吃大阪鍋,有機會有順道再來就好了。


Oki Doki
13681 Newport Ave Ste 9 
Tustin, CA 92781 
(714) 730-705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