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Hawaii] Hyatt Place Waikiki Beach 住宿篇

P1020305

夏威夷最後一篇,住宿篇。這次來夏威夷,四晚都住Hyatt Place Waikiki Beach。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走路到海灘不到五分鐘,愛玩水愛曬太陽的應該會很愛這家。偏偏我們行程太過豐富,每天早出晚歸,比上班還辛苦。都沒有好好來享受一下夏威夷的沙灘和比基尼。下次再來吧!

下面看看飯店裡面的照片~


DSC_1810
從機場來wakiki很快,我們帥氣的敞篷Jeep
DSC_2238
這家是我們的領隊找的,號稱有面海的海景房,價錢適中,早餐豐富。來看看到底是不是這樣。

有一點點迎賓車道,check in車子可以暫時停這樣下行李
DSC_1811
來夏威夷才看過這種開放式的lobby,如果外面大風大雨怎麼辦。雨不會打進來嗎?
DSC_1814
好有質感,那蘋果真的是可以吃的
DSC_1813
旁邊是咖啡廳和小酒吧,早餐不是在這邊吃的唷
DSC_1971
房間算蠻大的,旁邊還有個沙發
DSC_1972
大液晶電視,還有HD頻道。這不是重點,誰會來夏威夷看電視阿!
DSC_1973
浴室和浴缸是小了一點,情侶來可以會有一點失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大間一點的房
DSC_1976
到陽台看看,是有海景,不過不是第一排,有一點阻礙。離沙灘真的很近,都可以看到沙灘了。
DSC_2250
已經很滿意了
P1020285
往下看就是吃早餐的地方,聽說早餐很正點,趕快睡覺明天早起吃早餐。

這裡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Jacuzzi,住飯店就是要泡一下Jacuzzi的阿。游泳池也有一點小,應該也很少人會來游泳池游泳吧,去海裡面游不是更好。

早餐用餐區還有沙發,有火爐,早上也不怕冷唷


現做的法國土司,起司蘑菇培果,熱熱的一直從廚房裡面拿出來


要吃一般的continental breakfast也是有


水果和優格也是不能少


果汁都好多種


最厲害的是有日式早餐,吃稀飯配小菜,讚吧!每天早上都吃得超飽的,午餐都可以快不用吃了。晚上還有很假掰得來用一下健身房,有跑步機,滑步機,還有一些啞鈴。

P1020297

有趁空檔來一下海灘走走,從飯店走過來真的不需要五分鐘唷

P1020300

好像被發現了....

P1020301

當然也是要很假掰的來躺一下

P1020302

大毛巾可以在飯店的櫃台拿,回去直接丟回給櫃台就好

P1020303

P1020305

P1020306

夏威夷之旅真的就這樣寫完啦!

Hyatt Place Waikiki Beach
175 Paoakalani Ave.  
Honolulu, HI 96815 
(808) 922-386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