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Hawaii] Day 4 - 二訪Marukame Udon 丸龜製麵

P1020364

吃完Tokkuri Tei後大家決定再往卡拉卡瓦大道(Kalakaua Ave)的方向走走,畢竟這是在Oahu島的最後一晚了。春宵一刻值千金,此刻沒有春宵值錢,畢竟也是會花了好幾百塊美金的飛機票飛過好大一段鹹水才到的,所以也是要好好把握在這小島上的每分每秒。

講到這個,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講到許多人說出國渡假,「渡假」喔!往往過的比平常上班的日子還要忙碌。明明很愛賴床的賴床鬼,一出國只要看到太陽光從那窗簾縫透進來就立刻從床上蹦起來刷牙洗臉,每天起個大早就只為了可以多玩一點,多看一點。晚上也捨不得回飯店,要玩到最後一刻才肯回飯店休息。這的確是我們的寫照啊!想要去Waikiki沙灘假掰一下曬曬太陽也是想著等一下要去哪邊,或是心理很急著想:我要趕快來放鬆一下曬曬太陽!明明就是沒有放鬆阿,緊繃得很!又離題了



P1020338

晚上走在夏威夷的大街上感覺還蠻安全的,很晚了到處都還是遊客。之前說過,也是偶爾會有一些流浪漢在路邊就是了。

P1020343
走著走著又走到之前來吃過的Marukame Udon
P1020340
不同的是好多人阿!這已經不是晚餐時間了,算宵夜了呀!
P1020341
看著那麼多人排隊,愛排隊的台灣人再飽還是要跟著排一下
P1020344
看了一下大家都吃什麼麵,發現很多人叫木桶裝的那種白麵咧!?
P1020347
上次在煮麵叫我們照他的那個小胖不在,換成一個洋人在煮麵

P1020349
做麵的當然也沒閒著,十點十一點了還在不停的做麵條

P1020354
吃麵的也是沒有閒著,都忙著在吸烏龍麵
P1020366
注意這邊的飲料是不能refill的,真的會管!
P1020353
我們就是要點那木桶碗裝的
P1020358
要不要點炸物呢?!好掙扎
P1020360
就是這樣,白麵,什麼也沒有,就泡在煮麵水裡面
P1020361
旁邊有花生粉跟類似沾甜不辣吃得醬汁
P1020364
看別人就是沾著一點花生粉再拿去沾醬汁這樣吃。吃白麵比較可以吃到新鮮烏龍麵條的味道。
P1020363
還是拿了一塊炸雞
P1020359
另外一碗,晚上吃清淡一點。就一點甜不辣的脆脆粉還有一顆水煮蛋。
P1020367
吃完出來路上還是那麼多人,吃完麵就真的回飯店睡覺了。

這家烏龍店的麵看起來好像都很簡單,可是每一種麵的風味都不同,就算是那木桶白麵也是有它特別的地方。每一碗的單價比起吃其他的算便宜。如果沒有人排隊的話,要吃個簡單快速的解決一餐,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有人排隊的話其實也不是等太久,畢竟麵吸一吸一下就吸完了,客人來來去去很快的。

* Yelp - Marukame Udon


Marukame Udon
2310 Kuhio Ave. 
Honolulu, HI 96815 
(808) 931-60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