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San Gabriel] Omar's Xinjiang Halal Restaurant 新疆風味小吃

7239569266_bd0f73b538_k

又來插播一篇!

最近好像新疆菜夯,前幾天在看電視剛好也看到台灣節目在置入性行銷介紹新疆菜的餐廳。碰巧我們不久前也剛好去吃了一家新疆菜耶!

這家位於San Gabriel的新疆餐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以前這裡是媽媽家餐廳,以前還常來這邊吃牛肉麵。之前Z小姐已經去過一次了,那次問我要不要吃新疆菜,覺得沒有什麼興趣,就沒有跟著去。這次又說要去,說保證好吃,就去吃吃看吧。


7158860599_5aecb9fa8c_k
很特別的茶壺,說真的是從新疆買回來的
7344069494_0cf337c0ee_k

羊肉串,來新疆餐廳怎麼能不吃烤羊肉串呢?!孜然的味道不是那麼重。
7158862693_777d85bfb7_k

新疆肉餅,裡面的肉我忘記是什麼肉了,八成也是羊肉吧。
7239573238_10fa011403_k

酸奶
7344071826_cb53cf3337_k

熱新疆奶茶,入口後的回味很奇特,就....鹹的。
7239569266_bd0f73b538_k

新疆大盤雞。看電視介紹台灣新疆餐廳的時候也是看到在炒這個大盤雞。湯汁有點辣。
7239572378_0681a14020_k
皮帶麵,也叫做二節子麵,是道地的手工麵,因麵的寬度有二個指節寬而得名。會給一把剪刀把麵剪成一段一段的,不然很長很長。下午晚一點去的時候,可以看到老闆娘那廚房揉麵做麵,純手工的喔。所以麵條真的好Q好Q!如果麵吃完了,可以再叫麵來加進去。
7239566076_c82c968ff5_k
新疆手抓飯。這個我沒吃,是Z小姐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也是新疆的特色菜之一。
7344073054_c9c0a9594c_k

胡辣羊蹄,這個是貼在牆上的,MENU裡面沒有。E先生最在試試看一些奇怪的菜,這個他說不點不行。點了以後每個人發一個塑膠手套,吃手扒雞那種。說吃羊蹄一定要用手拿著啃才夠粗曠,才夠新疆。這菜我覺得羊的味道很重,可是又摻著很重的白胡椒味道,所以才叫「胡辣」吧!老闆特別跑出來問我們說軟度如何,我們覺得剛剛好阿!他說他們新疆人吃是不會燉的這麼軟,他們習慣吃更Q一點的,改良了很多次才找到合適大家吃得軟度。羊蹄其實沒有什麼肉,都是皮和筋,難怪要用手拿著啃,用筷子怎麼夾阿。老闆說這下酒好,可是他們沒有酒牌賣酒阿!還有老闆說美國羊的蹄子真的只有皮,一點肉一點筋都沒有,所以這個羊蹄是澳洲的羊蹄,跟新疆的羊蹄比較類似。
他們的菜都是現點現炒的,所以等待的時間可以會久一點,有些菜晚一點也有可能會賣完,盡量早點去。老闆一家人好像最近要回新疆,去之前可以打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開。

* Yelp - Omar's Xinjiang Halal Restaurant 新疆風味小吃

Omar's Xinjiang Halal Restaurant 新疆風味小吃
1718 New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0-977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