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Pasadena]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N Waffles



Z小姐又有新玩意要跟大家分享。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吃Fried Chicken和Waffles。真是奇怪的組合阿,炸雞加鬆餅是怎樣?!Z小姐說:「不要土了,這家可是Travel Channel的Top 101 Tastiest Places to Chowdown評鑑第二名的餐廳呢!」隨便咕狗了一下,這家餐廳還真的是紅遍美國咧!還上過Food Network的The Best Thing I Ever Ate,洛杉磯時報也評價說"such an L.A. institution that people don't even question the strange combo anymore."。紐約時報說Roscoe's是"beloved soul food chain"。名副其實的心靈饗宴阿,雖然聽起來是很奇怪的組合,還是去看看吧!


Roscoe's有五家分店,本店是在Hollywood,我們來的是在Pasadena的分店。Roscoe's的老闆,Herb Hudson,是一個在紐約哈林區長大的非裔美國人。1975年在好萊塢開了這家炸雞鬆餅店,Hudson先生也認識一些好萊塢的名星還有一些當地脫口秀的主持人,在這些名星加持和宣傳下,一炮成名。

據說紐約也有一家Roscoe's,Hudson先生也懶的告他們,因為他不準備在紐約開店。不過芝加哥有一家仿冒他們的名字就被告了,因為Hudson有打算進軍芝加哥阿!不要幾年,Roscoe's也出現在許多電影裡,都是一些很老的電影,有興趣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瞧瞧wiki。比較近期的是Snoop Dogg(話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說這家是他最愛的餐廳,他帶那個踢足球的貝克漢還有新聞節目主持人Larry King去吃過。

比較厲害的是連美國總統Obama也都吃過Roscoe's,去年十月的時候,Obama來到洛杉磯,突然想要來吃Roscoe's,這個沒有在行程裡面的行程,搞得安全人員特緊張。


P1020807
Pasadena的店就在Lake Ave上面,210 Freeway下去往北走,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應該會有很多人坐在門口等,跟上圖一樣

P1020808
也是有很都非洲裔的朋友呢!

P1020805
停車場頗大,可是還是停的滿滿的

P1020806
坐到路邊去了

P1020828
店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客人的流動率很快,等一下就可以等到位子

P1020814
周圍也都是非洲裔朋友,很有在美國南方州吃炸雞的感覺

P1020810
menu很簡單,就一張紙,他們的網站上可以看

P1020809
有名的就是炸家和Waffle啦,一定要吃

P1020813
也一定要有Louisiana的辣椒醬

P1020811
iced tea,就普通的冰茶,沒有什麼

P1020825
一下就上菜了,反正應該也都是做好的。

P1020822
chicken saussge,很多人說好吃,可是我覺得還好。有點鹹,可能要配著鬆餅一起吃之類的。

P1020815
這碗東西就很詭異了,grits

P1020820
不知道要怎麼吃法,吃起來有點像小米粥,沒有什麼味道。上面有很多奶油。後來我們把糖漿加到裡面吃,變成有點燕麥粥的感覺。請知道這要怎麼吃法的朋友解釋一下

P1020819
SCOE'S 1/4 Chix prepared southern style, 2 waffles (dark meat)

P1020827
Carol C. Special, 1 succulent breat and 1 delicious waffle

P1020821
candy yams, greens and corn bread with 2 thighs。那個candy yams超甜的,真的是跟candy一樣。

P1020826

SCOE'S 1/4 Chix prepared southern style, 2 waffles (white meat),我愛吃白肉,所以點white meat。其實是因為雞胸比較大塊,吃得比較飽,哈!
可能我吃雞胸的關係,我覺得有點乾,吃大腿骨的人都說炸雞好吃。waffles也有點軟,吃起來比較像pancakes,不像waffles。 據說可以要求烤硬一點比較好吃唷!

* Yelp -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 Waffles, Pasadena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 Waffles
www.roscoeschickenandwaffles.com

Pasadena
830 N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4
(626) 791-4890


Hollywood
1518 N G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6-7453


Los Angeles / Inglewood
106 W Manchester Ave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03
(323) 752-6211


West Los Angeles
5006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934-4405


Long Beach
730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7-835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