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San Diego] Extraordinary Desserts

P1010828

ex·traor·di·nary adj
\ik-ˈstrȯr-də-ˌner-ē, ˌek-strə-ˈȯr-\
a : going beyond what is usual, regular, or customary
b : exceptional to a very marked extent

看完USS Midway航空母艦後,也差不多時間該啟程回洛杉磯了,不過同行的朱媽媽提議一定要去吃一家甜點,Extraordinary Desserts。聽店名就很摩登,開在聖地牙哥的Little Italy區,應該是很有fu的一家店。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點,也是很想去看看這家甜點店是有多extraordinary。



店面的裝潢真的好摩登阿

P1010825
挑高的天花板,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吃起甜點來更加美味

很適合帶心儀的女生來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看了一下他們的about頁面,廚師/創辦人Karen Krasne是個在地的聖地牙哥人。大學在University of Hawaii讀Food and Human Nutrition。在法國的Le Cordon Blue - Paris, France拿到Certificat de Patisserie(法國巴黎藍帶專業甜點)

等位子的時候可以來旁邊的吧台喝點小酒
P1010832
進門的後左右兩邊都有賣點小東西,可以逛逛
P1010830
甜點上都用上大量的花材做裝飾。還有這裡不像Urth Caffe不能照相,可以照到高興為止。
P1010827
沒有一個上面沒有花的
P1010829
而且還是不一樣的花咧
P1010826
連小小的tart上面也要放上好多朵花,還有金箔咧。其實這樣還蠻沒有胃口的耶,根本看不到下面的蛋糕了阿!

真的是很extraordinary啦,還沒看過用那麼多新鮮的花材來做裝飾的


P1010831



沒吃到有金箔的,聽說是可以吃下去。那隔天會在馬通裡面淘金嗎?





旁邊的有外賣的地方,可以買一整個蛋糕回家


烤布雷,布雷裡面有椰子絲,不愛.....

夏威夷的Kona Coffee,好濃好濃





隨便叫一叫居然吃了67鎂 。 兩天一夜的聖地牙哥行也在這家很摩登的甜點店劃下完美的句點。


Extraordinary Desserts

Little Italy Location (Corporation Headquarters)
1430 Union St.
San Diego, CA 92101
Tel: 619.294.7001 | Fax: 619.234.7001


Balboa Park, San Diego Location
2929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Tel: 619.294.2132 | Fax: 619.294.7032

www.extraordinarydesserts.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