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Alhambra] Pho 79 Vietnamese Restaurant

Pho 79

[12/20/2019更新:這家餐廳已經更名為Saigon Eden,不過味道吃起來沒有改變]

Pho 79之前已經寫過了,這家也是我最愛的一家越南餐廳,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少會去吃一次。很擔心如果哪一天吃不到這家的越南牛肉粉要怎麼活下去,想到就會開始非常的焦慮。台灣那麼多越南新娘,不知道台北也沒有正點的越南牛肉粉吃?!吃遍了聖蓋博谷的許多越南餐廳,大概只有Pho Filet有機會跟這家的牛肉粉一拼高下。

封面這張是我最愛的半生熟牛肉粉,看那個湯頭有多濃,真的不是其他越南餐廳的白水湯能夠相比的!剛端來的時候牛肉片還是稍微有點生生的,要趕快把檸檬,九層塔,香菜,還有生的豆芽菜(我不愛)丟到麵裡面後把麵和一和才好把肉給燙熟。那幹麼不直接點熟牛肉粉就好?因為熟牛肉粉的肉跟半生熟牛肉粉的肉的部位不太一樣,我覺得半生熟牛肉粉的肉比較好吃。沒吃過的話都可以點點看就知道有什麼不一樣。


半生熟牛肉粉上次寫過了,這次點了一些比較不一樣的

Pho 79

這是腐皮烤豬肉檬(Bún),是吃乾的。吃得時候要把魚露倒在裡面拌著吃。Pho 79的烤肉也是烤的很好。我不想吃pho的時候會點「烤豬肉皮絲蒸蛋飯」。下次有機會再照吧!

Pho 79

牛腩粉,我是覺得還可以而已

Pho 79

自從奧爸說Pho Ha(有空再寫)的越南炒飯很好吃後,去越南餐廳也都很想點個炒飯試試看。比較之後真的Pho Ha的比較好吃一點點,這家的炒飯炒的有點濕濕的,沒有粒粒分明,炒飯一定要有的那種很香的炒飯味也少了一點。不是很推....

P.S. 這些照片也是用iphone 4照的,出門真的不用帶什麼照相機了!


Pho 79 Vietnamese Restaurant
29 S.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289-023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