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竹北]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DSC02779

去竹北找以前讀書時代的舊情人老陳,雖然他已經結婚了,可是我們感情還是超好。他私底下偷偷地跟我說他娶老婆只是要跟家人交代的煙霧彈而已,我想吃老陳燈籠滷味或是蜜糖地瓜他還是可以煮給我吃。還說我們可以利用他去大陸出差的時候在大陸幽會呢!

上次回台灣也有去竹北,坐高鐵半個小時就到了,車票也還算便宜,好方便。不過這次心血來潮坐了臺鐵去,一整個後悔。以前在台灣好像都沒坐過火車,在台北車站的火車票販賣機前面看了半天還是不太會買,乾脆去售票櫃台買比較保險。Z小姐吩咐我要坐3:30pm的莒光號,這樣她就可以從桃園上車跟我會面。於是我是售票小姐講:「3:30到竹北對號票一張,謝謝」「區間車嗎?」售票小姐問道。我之前有查那班莒光號應該是要到高雄的,我要去竹北,所以應該算"區間"車吧?就回了「嗯,區間車!」要付錢的時候覺得不太妥當,還是問了一下「請問區間車就是莒光號嗎?」結果當然是很糗。離開時櫃台小姐還不忘提醒我月台要怎麼走,應該覺得我是鄉下來的。揪甘心.......


DSC02772

點餐只有兩種,A餐還是B餐,A餐的食材比較豐富一點點。剛剛搜尋了一下,一年前的價格分別是$499和$399,不知道現在多少錢。

DSC02773

樓上有雅座,每個桌子間還有隔間。可是要拖鞋子,男生記得不要穿有破洞的襪子,很醜,女生也要注意,穿高跟鞋不要有腳臭,要穿個襪子或是絲襪,不然可能會有一點尷尬。
DSC02777
醬料有很多種,臭嘴的蒜末是一定有的
DSC02785
有一些特別的飲料也可以點,有可爾必思的冰沙可以自己去倒
DSC02784
點食菜的方式是看了菜單後要點什麼寫在單子上,還要記得寫份數,不然只會給一份。你敢寫多少他們也敢給多少,不過不要浪費啦,不要亂點了一大堆吃不完。

出菜的速度還算快,點什麼一下就來了。桌上還有一個小瓦斯爐是可以吃火鍋的,可是我們沒有開就是了。

下面就是一大堆我們點的肉,吃得非常滿意!

DSC02790
DSC02779
DSC02782
DSC02797
DSC02788
DSC02794
DSC02787
DSC02798
DSC02795
DSC02780
DSC02792
DSC02789
DSC02778
DSC02783
DSC02799
DSC02774
DSC02793
DSC02801
最後來個烤麻薯,沾著花生粉和煉乳吃,超讚!這邊也有明治的冰琪淋,不過我實在吃個太飽了,沒空間吃冰琪淋。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03-558-43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