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 看夕陽好地方

DSC_5253

以前寫過一篇Newport Beach看夕陽的好地方,這次是Laguna Beach的。這幾張照片足足拖了兩個月,哈哈!這週末就要去黃石公園啦,趕快把相機裡面的照片清一清,也趕快把一些沒有寫的寫一寫,不然到時候從黃石公園回來後越積越多。已經連續五天發文了咧!話說去Sequoia National Park的也還沒寫,照片也都還丟在記憶卡裡。不過去Sequoia的照片好像都沒什麼fu,也提不起勁寫。有緣再寫吧~

這是上次喬小姐邀我們去Laguna Beach的Festival of Arts之後去的地方。Festival of Arts就是手工藝品的藝術家交流的地方,也順便賣賣自己做的手工藝品。愛做布娃娃的喬小姐當然是每年都去的阿!我們都建議她趕快多做一點,就可以去租一個攤位了。愛做手工藝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event唷。同一地點附近還有另外一個類似的活動,Sawdust Art Festival。每年在groupon上面都會有折價,門票都在十塊錢以下。

去完Festival of Arts,我們先去House of Big Fish and Ice Cold Beer吃點東西,Big Fish我也沒寫,就去看OC一姐的吧。吃完有人提議要去海邊走走,在地的里奧先生就帶我們去一個很棒的地方踩踩沙了~ 雖然是說來海邊走走,這裡真的是把妹的好去處。接下去看你就知道了....


我們把車停在一個Albertson的商場裡面,如果必要的時候可以先去Albertson裡面買買東西,這樣停在這邊感覺就比較legit一點。買了東西出來以後就可以往海邊走啦。其實好像下面也是有位子停,可能要投錢那種吧。不過就是怕沒有位子停阿。我們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應該是可以下去找找位子,就不用擔心停在Albertson這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DSC_5253

原來這邊有一家頗漂亮的旅館,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能把女生帶來這裡,大概已經成功了一半,如果在這個resort裡面訂位吃個露天的燭光晚餐,再訂了一間面海的房間,那就真的.....嘖嘖嘖。如果你不相信,點一下上面那resort的網頁看看就知道厲害了。

DSC_5268

DSC_5252

沒有訂位沒有訂房也是沒有關係的,太陽下山之後,在這邊走一走海風一吹一定會很冷,你看,老天都在幫你了!記得帶一件薄外套阿

DSC_5255

而且每隔一段路旁邊就會有一個面海的石椅可以坐唷,還不是在大路邊的那種,還挺隱密的呢!噗~

DSC_5251

一直走可以走下去,下到沙灘的樓梯還不只一個,可以都走下去看看

DSC_5258

DSC_5270

第二個樓梯的地點好像比較好一點,是一個小小的小沙灘

DSC_5282

DSC_5286

沒帶腳架,最多只能這樣了,下次再帶腳架來

DSC_5277

我們一下來就看的一對情侶坐在這邊,打攪了,真不好意思。我們一來他們就真的走了.....

DSC_5278

DSC_5283

來沙灘就是要穿飄逸的長裙或是洋裝阿,兩位女生都很標準!踢水的時候手還要撩著群襬,那些麻豆照都是這樣照的,我都有記住。

DSC_5302

喬小姐專業的

DSC_5300

整個沙灘上幾乎沒有人,肌肉救生員也回家了,小心不要走太遠歐

DSC_5314

從沙灘上來的地方還有沖洗的設施,可以沖沖手腳,真的是太讚了!


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
30801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49) 715-60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