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Death Valley 死亡谷之旅 - Natural Bridge Canyon

DSC_2766

這是死亡谷之旅最後一個景點,從badwater離開後,我們決定回到之前有路過的Natural Bridge Canyon看看,看看是有多natural。

Badwater Rd往北走一下子,右手邊會碰到一條叉路,Natural Bridge Road。這裡要先提醒一下,Natural Bridge Rd這條路不是柏油路喔,就是還算平坦的碎石子路,類似上圖的那種路。就算是普通的轎車或是mini van應該也是可以開的,只是要開慢一點,因為還蠻長一段的唷。一直聽到碎石子打到輪胎wall的聲音,如果是新車的話應該會有稍許淌血的感覺。


先說在前面,這個景點其實沒有那麼的驚為天人,如果真的不夠時間或是行程太滿,應該是可以省略這個點....
DSC_2732
Badwater就在下面,這邊可以俯視整個鹽田。不過之前google過,有一個更好更高的觀賞景點,Dante's View,標高5,475英呎,不過我們沒有去。
DSC_2734
trail的前面有一個停車場
DSC_2735
看起來就很熱吧,不過真的走到這裡就有一點想往回走了,一點陰影都沒有阿。不過這個trail很短啦,才1.5英里,來回約一個小時。
DSC_2737
還有下雨不要來喔,下大雨的話,這個trail就會像是個排水溝一樣。天然橋也就是這樣被水切割來的阿。
DSC_2739
走一下就看到天然橋啦。這個天然橋約25呎高20呎寬。
DSC_2738
我們走到橋就回頭了
DSC_2752
回程的路上碰到一個活佛
DSC_2759
我們疊的,如果各位去還有看到,請幫我們照一張像。哈哈
DSC_2766

這就結束了這趟死亡谷之旅。雖然還是少去了幾個景點,不過該去的也該去了。下次可以補去Devil’s Golf Course和Dante's View。這次雖然有不小心亂走走了Artists Drive,可是不知道這個單行道上面有一個也是有名的Artist’s Palette。想規劃行程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奧爸他們去的景點唷。

接下來我們就朝罪惡之城Las Vegas去啦 ~~~

Death Valley Natural Bridge Canyon
Inyo County, CA 

N36.28119 W116.7688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