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Death Valley 死亡谷之旅 - 晚餐及住宿

DSC_2487

這篇講一下我們在死亡谷第一晚吃晚餐的餐廳和住的旅館。從Scotty's Castle出來天都已經快黑,加上Scotty's Castle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一定是沒有東西吃得,所以一定要回到190附近吃。我們在來的路上已經有物色到一家Resort,經過的時候也已經問好晚餐的時間。一出屎考特城堡就頭也不回的往190衝了。


白天就有路過這家Furnace Creek Resort,來過死亡谷玩的朋友也有介紹我們可以在這邊停下來吃飯,說這邊的牛排讚。不過時間沒有配合上,要留著晚上吃。這邊也有住宿,想來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住在這邊,看起來還不錯。這樣去完Scotty's Castle就往回開就好了,吃完也不用再繼續趕路去別家旅館。從Scotty's Castle到Furnace Creek Resort,總共54英里,大概要開個一個小時。一路上都沒有路燈的兩線道,慢慢開比較好!

不開玩笑,來的時候可是還需要等位子的。給了我們一個會振動的按摩器,我們就到附近的小店逛逛。也沒什麼好逛得,也很快的按摩器也開始瘋狂的振動。吃牛排嚕~

DSC_2470

店內裝潢很西部,搞得暗暗的,害得我照相很不好照,也懶得照了。還點的小蠟燭搞氣氛咧!

DSC_2487

我忘記這叫什麼牛排了,我覺得很好吃。不過等超久,牛排也有一點冷掉。不過知道服務生不知道變通,非要等到所有人的餐點都好了一起上,還是廚師煮好了放在那邊忘記叫服務生來拿。反正拿到的時候整個冷掉,雖然冷掉,還是可以吃出來牛排烤的非常香。後來我們去小抱怨了一下,經理來跟我們道歉,給我們打了折,還有一個餐點忘記算錢。本來大家一致認為只能給兩顆星的頓時升等為三顆星 XD 

接下來就要回旅館睡覺了,繼續往下看!

Furnace Creek Resort
328 Greenland Boulevard
Death Valley, CA 92328
(760) 786-2345
http://www.furnacecreekresort.com


DSC_2496

這就是我們住的旅館,在Nevada州的一個叫Beatty的小鎮。 沒錯,吃完晚餐後我們從加州越過了州界跑到內華達州來。從餐廳開過來也是要45英里,也是要差不多要開個一個小時。反正車是租的,就狂開吧!一路上也是沒有路燈的小路,不要衝太快阿。

這是一個小賭場,房間也普普,反正也是睡一晚而已。意外發現對面是一家糖果店,Death Valley Nut & Candy Co.。

DSC_2492

DSC_2493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糖果啦,水果乾啦,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貨。可以來這邊買一點飲料和零食明天路上吃。裡面還有一家SUBWAY,早上可以來吃早餐呢!

我發現了這個...

DSC_2494

嘖嘖嘖.....這是要一顆一顆的吃掉嗎?應該會隔天早上就會得蛀牙了吧!這附近晚上也沒什麼好逛得,明天還要一大早起來出去玩呢,如果真的睡不著,就來買盒糖回房間吃糖吧! 

Stagecoach Hotel & Casino
900 E Hwy 95 N 
Beatty, NV 89003
(775) 553-241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