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Pasadena] Gin Sushi日本料理

gin sushi 02

這一家日本料理離我家蠻近,可是住在這邊十幾年了都沒有去吃過。後來聽說有一個朋友常常從Temple City來這邊吃,說價錢很實在呢。

店的位置還算好找,如果是從聖蓋博谷區來的話,就Rosemead往北開,到Colorado Blvd左轉,沒多久就到了,在右手邊。生意還蠻好的,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去,六點多就蠻多人了,七點不到就要排隊了說。所以不想排隊的可是要走一點來。

一走進來,店裡面都是老外,而且都在吃炸甜不辣和teriyaki chicken的套餐。有點擔心耶,e先生一進來後說好像狀況不太對耶,這真的是日本料理餐廳嗎?我們可是想來吃生魚片的阿!


進來後看到後面有sushi bar就比較安心了一點,菜單拿上來後就完全安心了。生魚片什麼都有,不過價錢也不是說非常的便宜。算很合理的價錢啦!因為初次來,也不知道要叫些什麼,所以打開foursquare,上面tips有什麼我們就點什麼,的確都還蠻不錯的!

gin sushi 01

Tuna Tataki,好吃
gin sushi 05
Shrimp & Crab Salad,真個很普通,蝦子是真的,可是螃蟹肉是假的。不過也沒多少錢,不用太苛刻
gin sushi 02
Sashimi Combo,就大拼盤嚕
gin sushi 016
yellowtail collar,超大一個下巴,好多肉!
gin sushi 04
Samural Roll,就類似那種Dragon Roll,可以吃飽的
gin sushi 03
Dragon Fire Roll,裡面有墨西哥辣椒和鮭魚,辣辣的,所以叫Fire Roll吧。Yelp上面有五百多個reviews,平均是三顆半星,所以不會差太多的啦!



Gin Sushi
358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440-961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