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Los Angeles] Tangier Korean BBQ of Tokyo韓國烤肉主題餐廳

DSC_3578

[已歇業]

上次去Antelope Valley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看完野花後,Z小姐選了一家位於Griffith Park/Los Feliz附近的韓國烤肉餐廳。這一家可不同其他一般的韓國烤肉,可是有個很特別的主題的呢!就跟侏儸紀主題餐廳裡面一定要有一座恐龍化石一樣。一進來注意力都放在這「主題」,完全就沒有注意在吃的上面。也有可能看小花看的太餓了,肉一上來就開始狂嗑,回來才發現食物的照片沒幾張,所以封面照面只好放一碟生肉....

不過無所謂啦,因為我們覺得這家的烤肉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就把重點放在這家的「主題」上面好了。到底這家餐廳的「主題」是什麼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_3534
看到招牌就應該知道這葫蘆裡是賣什麼藥啦,那就是「日本動漫」!
DSC_3532
從餐廳外面也看不太出來是餐廳,路過可能會以為是賣宅宅動漫的東西
DSC_3540
店裡面有很多動漫模型
DSC_3536
不過我不是動漫迷,完全不知道這些是什麼角色
DSC_3542
每一個都跟人差不多高,超大隻
DSC_3537
放在門口的第一隻,完全不知道他是誰,真對不起他。
DSC_3539
我只認得他,他我熟!不過看無敵鐵金剛的時候我才幼稚園,實在記不起來在演什麼。只記得有個叫小強還是阿強的可以飛到無敵鐵金剛的額頭那邊來控制無敵鐵金剛。好像是這樣吧?!
DSC_3544
壁紙也是有主題的
DSC_3543
給小朋友的座椅當然也要是卡通的啦
DSC_3541
壁紙弄的好像置身於日本街頭
DSC_3538
有個小巴檯,也有室外的patio可以坐
DSC_3553
Menu的封面也是動漫
DSC_3557

DSC_3554
menu裡面也都是爆乳的動漫女主角
DSC_3555
期待怕再翻一翻就要看到18禁的了
DSC_3558
烤盤跟日式牛角燒肉的很像
DSC_3563
厲害的出現了,濕紙巾的包裝!我捨不得用,居然把它帶回家了,哈哈
DSC_3573
小菜只有六種,比起其他的韓國烤肉是少了一點
DSC_3584
就說了到後來都沒在照,都在吃。這是青菜盤,有香菇阿,蘆筍,紅蘿蔔,義大利瓜等等。因為沒有用鋁箔只包起來加奶油烤,所以乾烤有點乾,不是很好吃。
DSC_3583

 我們是點AYCE吃到飽的餐,午餐14.99元、晚餐24.99元。 以下是晚餐AYCE可以選的肉類,他們號稱是BLACK ANGUS的肉。

KALBI * HARAMI * NAKAOCHI KALBI * PORK KALBI * CHICKEN
DSC_3580
老實說我是吃不太出來和普通的韓國烤肉有什麼不一樣啦
DSC_3578
據說老闆是出生韓國的餐飲世家,家裏在韓國擁有海產市場和許多家連鎖餐廳。可是他從小在日本長大,所以有這個idea把韓國烤肉和日本動漫結合在一起。餐廳內的服務也跟日本餐廳一下,客人進來和離開都會鬼吼鬼吼的歡迎和答謝。

想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韓國烤肉的話,可以來試試。


Tangier Korean BBQ of Tokyo 
2138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3-2000


午餐:11:30 PM - 2:30 PM (週一至週五)
晚餐:5:30 PM - 10:30PM (七天營業)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