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Alhambra] Kosuke Ramen日式拉麵

5686352380_fb8e0d1ecf_b

(背景是我橘色的cast,老實說還蠻懷念的,我很想它.....)

"The owner is a super cute and friendly Japanese lady.

上面那句不是我寫的喔,是Yelp上面的review阿。不過我很同意就是了

其實這一家拉麵店早在2007年就寫過了耶!當時是叫「麵x2 Noodle Square」,現在取了一個比較東洋的名字,Kosuke Ramen。Yelp上面有34個reviews,平均四顆星,算很不錯的。之前去吃得時候真的是一個日本老太太在廚房煮麵,雖然不是說日本人煮的拉麵就一定好吃,可是至少應該還算正宗吧。這種想法就像在美國鄉下地方的美國人看到是老中面孔開的中餐館就一定很道地的心態同出一徹。

以前吃過印象還不錯,所以三年多後,再去回味一下那位可愛的日本妹妹好吃的豚骨拉麵....


5685782539_8649bf554c_b

漂亮女老闆就是不一樣,每一桌都有一瓶小花。而且不是亂插一通的~

5685785789_c8791180cc_b
辣味的豚骨拉麵,多辣我不知道
5686352380_fb8e0d1ecf_b
這是我點的普通的豚骨拉麵。湯頭還不錯,叉燒肉也是入口即化,非常入味。只是只有兩片,稍嫌少了一點。蛋也煮的太熟了,不是糖心蛋,這個大扣分。麵也煮的剛剛好,口感偏硬,我喜歡。
5685781549_3d5e6dd211_b
熱茶是要錢的,不要亂點。不過也沒有亂來就是了,杯子和茶壺很漂亮。
5685787069_3032beed18_b
味增拉麵,也忘記偷嚐一下

住在alhambra的朋友,想吃拉麵的話真的可以來這家試試看,就不用跑太遠啦。而且別忘記了開文的第一句話唷~


Kosuke Rame
618 W. Main St. #B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803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