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Newport Beach看夕陽的好地點

DSC_1990

這個在Newport Beach看夕陽的好地點是無意中發現的,上次吃完傑克蝦Jack Shrimp後因為時間還早,而且看到小山坡上有好多view超級好的洋房。剛好又有樓梯可以走上去,所以大家決定就散散步,幫助消化嚕!

因為我們是先去吃傑克蝦,所以當然就先把車留在傑克蝦的停車場。不過這邊也是有收費停車格,帶一點銅板來就好啦。從google map的空照圖可以看到,停車場旁邊就有一個樓梯,可以向山坡上走上去。


樓梯邊的山坡上有一些可愛的小花,不要忘記低頭看一下啦。樓梯上來後,還有一個小公園,剛走上來的時候已經有一個老先生拿著相機坐在這邊的一棵大樹下等了。

DSC_1965

運氣也很好,快要下雨了,雲超多的,應該要出大景了

DSC_1968

剛吃完的時候天還很亮,沒什麼看頭,所以去看一下山坡上的洋房先。

DSC_1970

DSC_1977

走了一圈回來,發現這邊點還蠻紅的耶,有情侶直接坐在草地上野餐,也有很多看起來是住附近的住家,也走來看夕陽。也有一些是特別開車過來看的。

因為也不是準備來拍照的,所以也沒帶腳架,就隨便照一下。第一次真的有照到所謂的「火燒雲」

DSC_2003

DSC_1990

DSC_1996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大景轉眼即逝啦!太陽下山真的下的很快的,要照手腳要快阿!

DSC_2007

有去吃傑克蝦或是大蒜喬的話,不彷去走走吧~


下面這個是小公園旁邊的一個arts center,如果要用GPS導路,就用下面這個地址吧。

Newport Theatre Arts Center
2501 Cliff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