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Irvine] 東京食堂 Tokyo Table

DSC_1640

Tokyo Table其實以前也是有寫過,那時候從下午的happy hours一直吃到晚上。從happy hours的lounge轉戰小包廂吃晚餐。真的是有點誇張。這次我們只是來吃甜點而已!

跟E先生OC一姐家出去吃東西,怎麼可能吃玩一家就滿足。吃完牛角後,大夥決定找地方吃甜點。本來決定去Layer’s Bakery吃,結果牛角吃太晚了啦,Layer’s Bakery三點就關門了。所以轉戰Tokyo Table,想到下午有happy hours阿,可以吃Honey Toast 蜜糖土司。

之前看到台北的朋友們都一窩蜂去東區的Dazzling Cafe吃蜜糖土司,想到也好久沒有吃蜜糖土司了阿!離上次吃的時間也有點遙遠,不過印象中Tokyo Table的蜜糖土司也是很銷魂的,真是期待!


DSC_1645
吧台的吊飾,太壯觀
DSC_1647
這個是用來隔間的,後面就是吃正餐的地方。Happy Hours的地方有沙發可以坐,也有電視可以看球賽。很不錯!
DSC_1655
湯圓熱紅豆湯加綠茶冰淇淋超奇怪的啦
DSC_1653
Honey Toast 肉桂口味的
DSC_1658
Honey Toast 焦糖口味
DSC_1661
我愛焦糖!
Honey Toast原價是$6.95,不像阿桐伯加味姑嫂丸,加味不加價。Honey Toast加味要加一塊錢的唷!有chocolate, caramel, cinnamon, strawberry四種口味。多加一球ice cream也要多加一塊五。
Arcadia店的menu
Irvine店的menu
DSC_1669
現在走到哪邊都有這種枯樹照
DSC_1666
順便再來朝聖一下爾灣85度C咖啡的驕傲
DSC_1672
盛況 盛況
DSC_1670
天天排隊買麵包....而且據說持續兩年了

Tokyo Table Irvine Jamboree
271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 263-0000

www.tokyotable.com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5-4000

就在Arcadia的Mall裡面啦....比佛利山莊的店沒了?!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