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Huntington Beach] Gyu-Kaku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DSC_1568

牛角其實已經吃過好多次啦,很久以前也寫過一次。不過之前都是在Pasadena那一家吃,這次大老遠從北邊跑來Huntington Beach,因為OC一姐說這邊中午有All you can eat,才USD$12.95阿!剛好娘親來美國過年和過生日,所以帶娘親去吃吃看。

以前去Pasadena吃也是有All you can eat,不過印象中要三四十塊左右,因為價錢有點偏高,又在比較少去的Pasadena,所以就比較少去了。怎麼這邊才13塊阿,而且是在高檔的Huntington Beach耶。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DSC_1572
店內的裝潢跟Pasadena的差不多,都很有fu
DSC_1581
DSC_1580
DSC_1633
好久沒吃,都忘記他們有兩瓶獨特的燒烤醬,一瓶不辣,一瓶辣的。另外一瓶只是ponzu sauce而已。
DSC_1577
底下真的有炭火的烤爐
DSC_1576
原來肉的選擇比較少,也沒有蝦子(Shrimp Garlic)。能烤的只有Kalbi Chuck Rib, Takishabu Beef, Chicken Cajun, Spicy Pork, Broccoli, 和Zucchini。不過價錢來說我覺得還是算很不錯,因為該有的肉有都有,主要也只是少了蝦子。可是他們的Shrimp Garlic好好吃阿,單點一盤要$4.95。(Lunch Menu)中午還可以升級到$17.95的餐,多了一些肉的選擇,不過還是沒有蝦子。
DSC_1578
Sapporo Draft一杯一塊五。愛喝啤酒的可以狂飲!
DSC_1597
這是另外點的炸花枝(Fried Calamari)
DSC_1587
不要吃太多....不然肉就少吃了
DSC_1598
這也是另外點的炸豆腐(Fried Tofu Nuggets),吃起來有點像可樂餅。
DSC_1594
雖然吃broccoli和zucchini感覺很賠錢,不過zucchini這樣烤一烤後還蠻好吃的
DSC_1603
這一盤也是另外叫的,菲力牛排之類的。
因為忙著烤肉吃肉,所以就沒有照很多,也沒甚麼好照的啦。Kalbi Chuck Rib, Takishabu Beef, Chicken Cajun, Spicy Pork四種肉裡面我最愛Chicken Cajun和Kalbi Chuck Rib。Takishabu Beef有點太鹹,豬肉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雞肉的味道好像跟以前吃得有一點不太一樣。以前吃得雞肉是綠色的,吃起來還有一點青草的香味,這個Chicken Cajun沒有。

找到一些以前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DSC06994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蒜蝦啦

DSC07001

一盤好多隻阿,吃得超滿足的

DSC06992

我說得就是左上方那盤雞肉阿,menu上也沒有了,只剩下Chicken Cajun。

DSC_1639

 門口還貼符咧~

晚餐All you can eat的Menu。台北也有好幾家分店耶,在台北的朋友也吃得到,看這邊

Yelp - Gyu-Kaku Huntington Beach
Facebook - Gyu-Kaku Huntington Beach
Twitter - Gyu-Kaku Huntington Beach

Gyu-Kaku Huntington Beach
7862 Warner Ave., #109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714) 842-8333


http://gyu-kaku.com/ca/huntington_bch.htm

Lunch:
Everyday 11:30am–4pm

Dinner:
Mon–Thu 4pm–11pm
Fri & Sat 4pm–12am
Sun 4pm–10p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