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Hacienda Heights] 三訪Akasaka Restaurant 日本料理

DSC_1684

三訪Akasaka啦,每次來Akasaka都一定是有人生日。這次又是娘親生日,遠從台灣飛過來,一定指定要吃這家的阿。他們的什錦刺身蓋飯(Chirashi Bowl)和海膽壽司實在是非常的銷魂


DSC_1676

雖然有事先訂位,可是還是要等上個一陣子。如果沒有訂位,不知道要等多久。常常看到有朋友在臉書上等到不想等,去吃別家。所以如果有事先預定好要來吃,一定要先預約阿!

DSC_1675

真的都座無虛席,生意大好
DSC_1677
沒照到老闆娘,在sushi bar做壽司的就是老闆娘,"聽說"以前很正的呢
DSC_1679
沙拉醬是千島口味的
DSC_1684
Chirashi Bowl,份量非常的大,足夠兩個人吃
DSC_1691
俯瞰的來一張
DSC_1685
海膽壽司,每次都是這樣海膽滿到掉出來......(手抖了)
DSC_1687
一份兩枚,都要拿筷子先把上面的海膽先吃掉一點才能把整個壽司夾起來。太滿足了啦

DSC_1713
烤yellowtail collar,不油,肉相當的多!
DSC_1698
Beef Tataki,就是稍微燙過一下的牛肉片,浸在類似ponzu sauce(ポン酢) 的微酸醬油裡。一整碗都是滿滿的牛肉片,配上蔥花和那紅紅的wasabi caviarl。好讚阿!不過這次肉好像有一點稍微燙過熟了一點,上次吃的時候肉比較嫩,可能老闆手滑....
DSC_1723
吃日本料理,來點小酒是一定要的
DSC_1721
這一瓶要三四十塊,很貴。不過很不錯喝。
每次來點的菜都差不多,下次應該要點一點不一樣的了~

Akasaka Restaurant (赤坂)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6-0871


Yelp - Akasaka Restaurant 

營業時間蠻複雜的,出門前要先看看有沒有開阿!

Mon-Thu. 11:00 a.m. - 2:00 p.m.
Mon-Thu. 5:30 p.m. - 9:30 p.m.
Fri. 11:00 a.m. - 2:00 p.m.
Fri. 5:30 p.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00 p.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